搶跑2020 共建跨境新業態 首屆遼寧省跨境電商B2C亞馬遜生態峰會盛大召開

2019-12-28 17:16:39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編輯:李靜   |  責編:胡曉萌

  國際在線遼寧頻道消息(呂文衛):12月26日,第一屆遼寧省跨境電商B2C亞馬遜生態峰會在遼寧大廈盛大召開。

  本次峰會,是在瀋陽首府經濟開發區管委會的指導下,由瀋陽市皇姑區商務局主辦,由亞馬遜電商平台東北區代理商瀋陽希豪科技有限公司、瀋陽雙創産業運營優秀企業瀋陽名仕加企業管理有限公司以及瀋陽藍奧商貿有限公司共同承辦。本次峰會還得到了遼寧省民營企業協會、瀋陽自貿跨境電商企業協會、大連億雷科技有限公司、大連金力得商貿有限公司、大連華鐵企業跨境孵化基地等知名企事業單位及協會的鼎力協助。

  會上,特邀亞馬遜電商平臺招商經理張國柱等嘉賓,對平臺模式、發展趨勢、未來願景進行了詳細解讀;特邀到會的金牌講師米谷學堂創始人米谷,與大家分享了亞馬遜運營成功的經驗與技巧。

  同時,會議還喊響了“崛起新電商,共建新遼寧”的主旨口號,企業代表紛紛上臺發言,並共同解讀亞馬遜全球開店招商政策,更是分享了歐洲站點概況和發展趨勢的實用幹貨。

  此次盛會的舉辦,使東北賣家認識了跨境電商,了解了亞馬遜平臺無界銷售渠道,拓寬了運營思路。東北跨境電商事業正在興起,本次盛會也將借助瀋陽希豪科技有限公司在跨境電商培訓行業的成功經驗,對接來自全國各物流、國際支付、人才培訓、倉儲行業的資源,構建跨境企業及創業青年和相關服務行業企業、進出口配套産業等的跨境電商生態體系,從而幫助遼寧當地企業入駐亞馬遜全球開店,助力企業轉型,實現産業升級,幫助應屆畢業生創業成功,帶動本地就業,培養更多的跨境電商運營人才,扶持有理想有志願在跨境電商行業中闖出一片天地的創業青年在亞馬遜平臺這片沃土中開拓事業,為遼寧乃至東北地區的跨境電商人才培養和産業發展做出積極的貢獻。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