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連首場網絡招商推介會簽約91個項目

2020-03-04 09:54:38  |  來源:遼寧日報  |  編輯:李靜   |  責編:胡曉萌

  將招商“面對面”轉為“線連線”“屏對屏”,將項目“見面簽”轉為“在線簽”“郵寄簽”。3月3日,大連市2020年首場網絡招商引資推介會暨項目簽約儀式在大連市政府及各區市縣、先導區13個分會場舉行,91個項目實現線上簽約,預計投資總額1051.5億元。

  疫情防控不減招商力度。大連市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産業精準招商。各地區結合各自資源優勢和主導産業,科學制定完善産業招商計劃、産業鏈招商圖譜,通過政府門戶網站、微信公眾號、商協會等多種渠道進行對外發佈。各級招商人員創新招商工作方式,採取微信、電子郵件、電話會議、網絡視頻等方式,與招商對象聯繫溝通,加強項目推進。

  大連市推行“不見面”簽約,就招商引資事宜逐一敲定,為項目落地提供了各類要素保障,也讓企業堅定了投資信心。遼寧和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負責人表示,線上簽約既能確保疫情防控工作力度不減,也同樣可以把招商引資工作做好,通過視頻連線方式依然能感受到雙方合作的誠意。大連生夫啤酒有限公司制酒項目投資額1.4億元,去年雙方就開始進行籌備工作。疫情發生後,普蘭店區政府和項目所在地大劉家街道工作人員反復與企業溝通協調,最終決定進行視頻簽約。投資方表示,簽約後項目就可正式進入籌備階段,預計今年年底就能夠試投産。大連市政府負責人表示,對當天簽署的91個項目,將一一配備服務秘書,解決處理項目落戶過程中的各種具體問題。(記者 楊麗娟)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