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成長 愛“益”有行 瀋陽市渾南二校舉行新學期“雲開學典禮”

2020-03-04 18:53:16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編輯:李靜   |  責編:胡曉萌

  國際在線遼寧頻道消息: 3月2日,瀋陽市渾南二校的學生都身穿校服,佩戴紅領巾,用“雲上開學典禮”的方式迎接新的學期。

抗“疫”成長 愛“益”有行 瀋陽市渾南二校舉行新學期“雲開學典禮”

學生在家收看開學典禮 供圖  渾南二校

  一段由一年十四班學生都易程父親提供的感人視頻,開啟了渾南區第二小學2019-2020學年度下學期“抗‘疫’成長愛‘益’ 有行”雲上開學典禮。

  抗“疫”成長 愛“益”有行 瀋陽市渾南二校舉行新學期“雲開學典禮”

學生在家收看開學典禮 供圖 渾南二校

  雖沒有寬闊的操場,沒有身邊的小夥伴,沒法親眼目睹國旗升起,但身處家中的學生們卻用嘹亮的國歌聲、整齊的服裝、標準的隊禮展示著他們對祖國的熱愛。

  特殊的疫情,特殊的假期,特殊的春節,是孩子們一生特殊的成長經歷。渾南二校是一所大愛校園,在這樣的時刻,二校的學生們有針對性地利用假期時間進行了研學實踐,來豐富“宅”家時光。

  渾南二校校長范嵐嵐以三個問題入手,讓學生明白“疫情”教會了大家什麼,讀書為了什麼,以及現在大家應該怎麼做。范嵐嵐的講話,使學生從更深層次思考“疫情”,也為“宅”家時光明確了目標,找準了方向。

  開學延遲,但在家中卻不能鬆懈。學生張秦陽宣讀了倡議書,在提出倡議的同時也代表全體學生表達了對祖國更加繁榮富強的美好祝願,以及追求美好生活的心願。(文 秦齊思)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