錦州市老黨員積極捐款助抗“疫”

2020-03-17 17:49:01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編輯:李靜   |  責編:胡曉萌

  國際在線遼寧頻道消息:在遼寧省錦州市黨員自願捐款支持疫情防控的火熱浪潮中,一些老黨員積極響應號召,主動奉獻愛心。

  今年92歲的王淑賢是錦州市太和區營盤街道離休老黨員。在得知全市發起黨員自願為疫情防控捐款的倡議後,她拿出一個10000元定期存單,囑咐女兒把錢取出捐給組織,她很堅決地説:“這些年組織給予我很多關懷,國家遇到困難了,我捐點錢是應該的。”

  錦州市淩河區龍江街道95歲老黨員王迺良來到社區獻出了自己的一份愛心。王迺良説:“我今年95歲了,以前我家有困難的時候,黨和國家給了我們很多關心和幫助,現在疫情當前,我們也要為國家出份力。”簡單樸實的話語,彰顯出老一輩共産黨員的高尚情操和家國情懷。

  錦州市淩河區錦鐵街道安樂社區黨員劉楓是一位退役軍人。當劉楓看到社區幹部在微信群裏發起的自願捐款支持防疫倡議後,通過微信轉賬的方式捐款2000元。劉楓説:“國家發生疫情,作為黨員,作為一名曾穿過軍裝的軍人,捐款是義務,也是應有的擔當。”

  錦州淩海市建業鄉平安村退伍黨員鄭亮看到捐款倡議書後,第一時間趕到村部,捐出10000元。鄭亮説:“身為一名退伍軍人,我時刻提醒自己要做到‘離軍不離黨、退伍不褪色’,雖然不能奮戰在抗疫第一線,但一定要響應黨中央號召,為疫情防控工作作出貢獻。”

  錦州淩海市班吉塔鎮年近70歲的老黨員李振中聽到村裏發出自願捐款號召後,他趕緊與老伴商量捐款。在村部裏,李振中激動地説:“黨和政府照顧、關心我們很多年了,國家遇到了困難,我也一定要盡點力、做出點貢獻。”(文 宋軍)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