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決“頭“等大事 鞍山朋朋志願服務隊開展義剪活動

2020-03-23 16:29:29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編輯:李靜   |  責編:胡曉萌

  國際在線遼寧頻道消息:日前,鞍山團市委聯合鞍山朋朋青年志願服務隊來到鐵西區興盛街道,開展“助力疫情防控 志願者在行動”愛心理髮活動,為抗擊疫情一線工作者及家屬免費理髮,在特殊時期送上貼心溫暖。

  為保證理髮活動有序進行,嚴防交叉感染,鞍山團市委指派專人全程做好活動秩序服務,提前做好體溫測量、酒精消毒等工作,並叮囑大家佩戴好口罩,在安全距離下有序理髮。在服務醫療隊家屬的同時,“朋朋”青年志願者們也為小區居民“義剪”,居民紛紛為志願者們點讚。“朋朋”志願者劉楊、石金丹還耐心地講解護足常識,解答居民足部疾病的一些問題。

  經過志願者們的精心修剪,困擾居民已久的“頭等大事”終於解決了。居民紛紛表示,“真是幫了我們的大忙了!”“受疫情影響,頭髮很久沒有修剪了,太感謝志願者們,幫我們解決實際困難。”“比理髮店剪得都滿意,感謝這些‘雷鋒’!”志願者們精湛的技術、週到的服務,贏得居民的一致稱讚。

  志願者王樹中,活動前一天還參加了“同舟共濟,獻血戰疫”活動,為抗擊疫情做貢獻。活動當天,他又驅車1個小時,從遼陽到鞍山,利用自己的特長,為抗擊疫情一線工作者及家屬理髮。他説:“我是一名黨員,關鍵時刻希望儘自己的綿薄之力,為疫情防控工作做一點貢獻。”

  據了解,新冠肺炎疫情發生以來,鞍山朋朋青年志願服務隊積極行動起來助力疫情防控,先後向市慈善總會及街道社區捐贈口罩480個、手套1100雙及84消毒液和酒精等消毒用品,還捐助了2170元以及食品、文具等。鞍山朋朋青年志願服務隊的志願者們紛紛表示,疫情當前,人人都應該獻出自己的一份愛心,共同為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增添力量。(文 王蘭 王樂)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