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新三河集團年産300萬噸合金新材料一期項目開工

2020-04-19 18:11:55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編輯:李靜   |  責編:馮鈺穎

  國際在線遼寧頻道報道(呂文衛):4月19日,阜新三河新材料集團有限公司年産300萬噸錳、鉻合金新材料一期項目在阜新市清河門新材料産業飛地經濟園區開工。

  阜新市委書記、市人大常委會主任呂志成宣佈項目正式開工,市委副書記、市長張成中發表講話。

  張成中在講話中對阜新三河新材料集團有限公司總裁張荔妍選擇阜新、投資阜新表示感謝。他指出,穩投資、抓項目是阜新市實現“雙過半”目標,奮力奪取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雙勝利”的實際行動。三河新材料項目是阜新市“重強抓”50個重點項目之一,也是清河門區翻身立命的重大項目。項目建成達産後,將助力清河門區爭創全省新材料産業示範區,對於清河門區做大經濟總量、優化産業結構具有重要意義,對於阜新培育接續替代産業、創新轉型發展必將産生深遠影響。

  張成中要求,全市上下要全力支持項目建設,市區兩級組成的專班要主動服務、精準服務、靠前服務,推動項目早日竣工、早日投産。張成中希望三河新材料公司堅定發展信心,加快投資進度,早日投産達效,實現互利共贏,為阜新轉型振興貢獻力量。

  清河門區委書記張俊成在講話中説,三河新材料項目在立項之初就得到了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關注和支持,被列為全市重點推進的重大項目之一。市委、市政府以及市各相關部門突破常規、全力支持,確保了三河項目開工前各項準備工作快速高效推進。

  張俊成表示,清河門區將以最大的誠意、盡最大的努力,為企業提供“零距離”貼身服務、“零缺陷”個性服務、“零干擾”優質服務。

  據了解,阜新三河新材料集團有限公司年産300萬噸錳、鉻合金新材料項目由遼寧三河投資集團有限公司投資建設,計劃總投資110億元,其中一期投資47.34億元,佔地746.4畝,建設錳係合金生産線10條、鉻係合金生産線7條。項目建成後,可實現年營業收入129億元,實現稅金13.74億元,帶動就業2000余人。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