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潔瀋陽 全市在行動

2020-04-27 09:55:29  |  來源:瀋陽日報  |  編輯:李靜   |  責編:馮鈺穎

  原標題:清潔瀋陽 短波

  和平區

  4月25日上午,家住沈水灣街道辦事處富海瀾灣社區的范麗霞早早來到社區政務服務站門前領任務。當日,和平區繼續深入開展“清潔和平”活動,全區一萬餘名機關幹部、群眾和志願者清掃室內室外場所面積50余萬平方米,共清理小招貼3萬餘張、白色垃圾200余袋、建築垃圾100余車、“僵屍車”300余輛,簽訂門前三包責任狀60余家。(杜一鳴、劉洋)

  沈河區

  4月25日上午,在沈河區馬官橋街道東大營西社區,志願者們統一開展了熏殺越冬蚊蟲活動。在朱剪爐街道,來自機關、駐區企事業單位、志願者團隊、物業公司等500人組成的突擊隊,集中清理了小區環境。當天,來自沈河區各級黨組織、街道社區的7000余位黨員、志願者參加了清潔瀋陽活動。(張晶、王福譽)

  大東區

  4月25日,大東區創城辦組織區內機關黨員幹部、社區工作者、群眾志願者等6600余人開展了“抗擊疫情 清潔瀋陽·志願者在行動”活動。活動中撿拾白色垃圾、清理三堆雜物16.84噸,清理衛生死角850余處、小招貼8944張,重新擺放亂停亂放共享單車5000余輛,清掃綠地內景觀133處,擦拭清洗宣傳欄、健身設施991處,種植樹苗200余棵。(傅淞岩、楊海佳)

  渾南區

  4月25日,渾南區以“抗擊疫情 清潔瀋陽·志願者在行動”為主題,組織全區近千名機關幹部及志願者開展了清潔瀋陽活動。當日,五三街道、白塔街道、渾河站東街道的機關幹部、社區工作人員和志願者積極行動,全面清除臟亂差衛生死角,共擦拭公共設施100余處,拾撿白色垃圾150余袋,清潔綠地5公里,擺放單車百餘輛,清理小招貼萬餘張。(傅淞岩、林寬)

  于洪區

  4月25日,于洪區迎賓路街道迎賓花園社區開展了“抗擊疫情 清潔瀋陽·志願者在行動”清理老舊社區小招貼活動。來自於洪區教育局志願者、社區居民志願者和社區工作人員共112人清除樓道內的小招貼、綠化帶垃圾和枯葉。社區還通過網格微信群告知居民群眾,對發現有意圖張貼小廣告的人要及時制止並舉報給社區。(徐娜、李偉)

  沈北新區

  4月25日,來自沈北新區街道、社區、共青團、婦聯的小紅星志願者們在 “抗擊疫情 清潔瀋陽·志願者在行動”中,開展了清潔城市園林綠地環境、清理老舊社區小招貼、熏殺越冬蚊和滅鼠等活動。60余名巾幗志願者齊聚虎石臺石都文化廣場,對廣場公園周邊環境進行了集中清理。來自學校、街道各基層團組織青年團員、志願者、青年突擊隊員約300余人也走進小區,展開清潔行動。(李莉)

  蘇家屯區

  4月25日,百餘名志願者百名在蘇家屯區勞動公園內揮鋤鏟土,種樹栽花,用實際行動為“清潔瀋陽”增綠添彩。當日,來自蘇家屯區的黨員幹部志願者們在公園的空地種下了紫葉稠李、白蠟樹苗共計270余棵,以及700多平方米的可過冬花卉。(李莉、孫陽)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