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怎麼玩?都江堰這四條精品旅遊線路請收好!
2021-11-23 16:07:56來源:四川新聞網編輯:鄧超責編:胡曉萌

(轉載)冬季怎麼玩?都江堰這四條精品旅遊線路請收好!

都江堰美景

(轉載)冬季怎麼玩?都江堰這四條精品旅遊線路請收好!

都江堰融創雪世界

  四川新聞網-首屏新聞成都11月22日訊(記者何佳欣) 記者11月22日從都江堰市委宣傳部獲悉,近日,都江堰發佈4條冬季精品旅遊線路,賞銀杏、泡溫泉、玩雪、住民宿......每一樣都不容錯過,速速收藏,挨著打卡吧!

  4條冬季精品旅遊線路:

  第一條

  探尋醉美銀杏之旅

  D1:啟程——上午前往都江堰景區,都江堰帶著秋韻的初冬景象,大概耗費了這世間所有的色彩,與“張松銀杏”來張闔影,想像金黃的銀杏搖曳千年,美得耀眼。——下午遊覽灌縣古城,在南橋上感受岷江水的氣勢磅薄,在“茶馬古道第一街”西街上品嘗都江堰特色小吃——晚餐後去自拍熊貓網紅打卡地,讓萌寵一起拍照打卡,你一定是朋友圈最靚的仔——夜宿閒在逅舍或者新濠假日酒店。

  D2:上午前往“西南銀杏第一村”石羊鎮欣賞金秋銀杏,深秋金黃,靜謐典雅,梵古也許都會迷戀這樣的金黃——下午到石羊鎮七里詩鄉景區,遊覽川西音樂林盤,到充滿文藝氣息的豬圈咖啡打卡,一杯咖啡、一首歌,金秋時光,安好! ——結束後入住幾度柒里民宿、亦竹小院,卿宿青城民宿,這裡淡泊清雅,綠樹成蔭,泥土清香伴你安枕入眠。

  D3:上午前往青城山景區,欣賞天師銀杏,古樹、古建築,春去秋來,落葉不掃,這裡的每一寸風景,都述説著“大道無為”、“道法自然”的道家精髓——下午赴青城山大道感受盛放在秋天裏絕美的金色長廊,忽而風起,木葉翩躚,滿目金黃,將金秋定格,讓歲月流光——晚餐後返程。

  第二條

  水利探秘玩雪之遊

  D1:來到都江堰,觀看水利工程自然是必修課。“深淘灘,低作堰。逢正抽心,遇彎截角”如果不親臨都江堰,又怎能體會到這一偉大工程的傳奇。到仰天窩廣場與萌萌噠的自拍熊貓一起自拍,晚上夜遊灌縣古城,到“茶馬古道第一街”西街品嘗都江堰特色小吃,打卡網紅酒吧,在都江堰的夜景、夜秀、夜玩、夜購中夜不歸宿。

  D2: 早上睡到自然醒後到龍池虹口賞雪景、選購山貨,下午到江南憶美術博物館參觀、在虹口品嘗烤全羊,晚上入住霞客行房車營地,享房車帶給你的獨特山野樂趣!

  第三條

  家庭滑雪美食之旅

  D1:全天打卡融創樂園,在融創樂園乘坐驚心動魄的娛樂設施,看“三國馬秀”、“愛麗絲夢遊仙境”,樂在山水間,趣耍文旅城。入夜時分夜遊濱湖酒吧街,嘉華文華酒店更讓你悠享高品質度假體驗。

  D2:早上前往融創雪世界,全世界最大的室內滑雪場你必須要來打卡。下午再到“網紅書店”鐘書閣拍照發個朋友圈,絕對讓你收穫最多的讚,晚上去春山外溫泉酒店享特色私湯,一邊泡湯一邊享受水上火鍋,就是這麼巴適安逸!

  D3:遊覽都江堰·中華大熊貓苑,和憨態可掬的“國寶”近距離接觸,中午前往石羊鎮,品嘗當地美食,下午前往七里詩鄉,在豬圈咖啡喝一杯咖啡,小朋友來一場森林穿越,愜意度過慢慢的時光,最後返程。

  第四條

  山林溫泉養生之旅

  D1:上午前往青城山景區,感受古人寄情于山水的樂趣,下午前往青城山問花村賞淩寒獨自開的臘梅,晚上入住睿虹國際養生溫泉大酒店,泡暖心溫泉。

  D2: 早上游覽昆蟲博物館,感受大自然的奇妙,下午前往普照寺,虔誠地為你愛的人和愛你的人許下一個最美的心願。中午體驗赴隱谷品嘗大山深處的美味,晚上入住卿宿青城享精品私湯!

  (都江堰市委宣傳部供圖)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