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汽車頻道 > 正文
深藍S7將於5月20日開啟盲定 售價待公佈
2023-05-18 10:04:12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責編:鄭思雯

  深藍汽車宣佈將於5月20日開啟深藍S7車型的盲定,售價或將於預定開啟之日公佈。

深藍S7將於5月20日開啟盲定 售價待公佈_fororder_image001

  深藍S7是深藍汽車的第二款量産車型,後續將推出純電&增程雙動力版本。

  新車延續了深藍SL03上的家族式設計,細長的大燈組提升前臉攻擊性,前臉採用封閉式格柵,下唇部分看起來運動感十足。車身側面腰線很高,營造出向前俯衝的視覺感受。新車長寬高分別為4750×1930×1625mm,軸距2900mm。增程版車型與純電版車型完全相同。車尾同樣延續家族式設計,採用貫穿式尾燈,深藍品牌logo鑲嵌在正中央,兩側尾燈造型十分具有辨識度。新車的內飾和深藍SL03的內飾造型風格類似,均使用簡潔風格,門上和座椅上使用了許多格菱紋,視覺和觸感更加豪華。

  深藍S7純電版採用單電機佈局,電機最大功率190kW;增程版車型驅動電機峰值功率175kW,增程器為一台1.5L自然吸氣發動機,最大功率70kW。續航方面,深藍S7純電版電池容量分別為66.8kWh和79.97kWh,對應的純電續航里程分別為520km和620km;增程版電池容量分別為18.99kWh和 31.73kWh,純電續航里程分別為120km和200km。(深藍汽車 供圖)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