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汽車頻道 > 正文
你們的節日Wecare 合資電動銷冠ID.帶來“520”特別交車儀式
2023-05-20 17:22:01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責編:鄭思雯

  “520”到來,上汽大眾交付中心開啟“表白季”活動,為在這個特別日子提車的ID.用戶打造愛意滿滿的交車儀式。巨型蝴蝶結、鮮花、氣球、禮物盒......交車現場充滿歡樂、有愛的節日氛圍感。

你們的節日Wecare 合資電動銷冠ID.帶來“520”特別交車儀式_fororder_image001

  當天交付的車輛包括ID.純電系列的ID.3、ID.4 X和ID.6 X三款車型。中間兩輛薄荷綠ID.4 X,佈滿浪漫滿分的藍白裝飾,更顯“520”儀式感。薄荷綠是2023升級款ID.4 X全新推出的車身顏色,搭配清新主張內飾配色包,時尚度滿格,剛上市一個月就被很多年輕消費者“一眼鍾情”。

你們的節日Wecare 合資電動銷冠ID.帶來“520”特別交車儀式_fororder_image002

你們的節日Wecare 合資電動銷冠ID.帶來“520”特別交車儀式_fororder_image003

  另一輛選裝碳晶黑套件的ID.4 X也格外引入矚目。2023升級款ID.4 X和ID.6 X中配及以上版本均可選擇這個黑、紅撞色的色彩搭配,讓新車如“黑武士”一般,增添SUV的潮酷風範。ID.3 2023升級款今年4月同步煥新,入門版也可選裝皎月金星智駕包,瓷白點綴的內飾套件迅速提升座艙精緻感。

你們的節日Wecare 合資電動銷冠ID.帶來“520”特別交車儀式_fororder_image004

你們的節日Wecare 合資電動銷冠ID.帶來“520”特別交車儀式_fororder_image005

  現場,上汽大眾汽車有限公司大眾品牌行銷事業執行總監傅強為用戶交付車輛,歡迎新車主加入ID.大家庭。截至目前,上汽大眾ID.已收穫超12萬車主青睞,位列合資電動銷冠。自ID.推出以來,上汽大眾與用戶雙向奔赴,通過共同創辦ID.Day、推出寶可夢聯名特典卡等花樣寵粉舉措,持續與用戶玩在一起。同時,“Wecare”服務品牌打通線上線下,基於上汽大眾超級APP、200家ID.Store及超千家經銷商網絡等,將品牌對用戶的關愛在售前、售中、售後各個環節無縫銜接,為用戶帶來“陪伴”、“高效”、“透明”的服務體驗。

你們的節日Wecare 合資電動銷冠ID.帶來“520”特別交車儀式_fororder_image006

你們的節日Wecare 合資電動銷冠ID.帶來“520”特別交車儀式_fororder_image007

  舉辦“520”交車儀式的上汽大眾ID.交付中心,位於上海市城市樞紐,2021年底正式營業。其以標準化流程服務用戶,帶來一站式交付體驗。在ID.交付中心,用戶可在一天內完成驗車、付款、裝潢、臨牌上牌等手續,最快1個半小時便可提車;更有ID.交付專員現場幫助完成上海正式牌照申領。目前,ID.交付中心的單月交付量已達到千輛水準。作為品牌直面用戶的窗口,ID.交付中心致力於用人性化服務為用戶創造美好、難忘的“喜提新車”回憶。新車新氣象,開上ID.純電,與愛的人一起踏上新旅程。

你們的節日Wecare 合資電動銷冠ID.帶來“520”特別交車儀式_fororder_image008

你們的節日Wecare 合資電動銷冠ID.帶來“520”特別交車儀式_fororder_image009

  當前正是選購上汽大眾ID.純電系列的好時機,購車限時至高立減30,000元,到店再享10,000元大禮。此外,上汽大眾ID.Store還有寶可夢聯名特典卡領取活動,這也是寶可夢卡牌在中國大陸的首次聯名。(上汽大眾 供圖)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