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汽車頻道 > 正文
實車全國到店 寶駿悅也新車配置曝光
2023-05-19 11:07:23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責編:鄭思雯

  近日,潮玩純電SUV寶駿悅也正式公佈詳細配置信息,可為用戶提供旗艦版、智尊版兩款配置車型。寶駿悅也入門即旗艦,在外觀內飾、動力性能、智慧科技、安全防護等方面均有豐富且適用的配置,滿足都市年輕用戶的“悅己”需求。此外,智尊版還重磅搭載五菱與大疆車載深度融合打造的“靈犀智駕系統”,帶給用戶更智慧、愉悅的城市出行體驗。

  個性外觀搭配年輕車色 演繹都市潮玩新態度

  外觀造型上,寶駿悅也獨特造型搭配日出、清晨、雲朵、霓虹、深空5種年輕車色,為城市玩家提供更多個性選擇。整車全係標配LED城市斑馬自動前大燈及賽道後尾燈,聚光易辨識。此外,還有冰箱式側開尾門、標配車頂行李架等新潮設計,拓展更多玩樂可能;智尊版在此基礎上新增高性能運動卡鉗,滿足個性化裝飾和運動潮玩的需求。

實車全國到店 寶駿悅也新車配置曝光_fororder_image001

  品質座艙縱享舒適與潮趣 盡享玩樂體驗

  得益於Joy Box玩樂座艙全新內飾設計語言,寶駿悅也為用戶提供更個性化、更具舒適性的智慧座艙體驗,營造年輕人的專屬玩樂天地。在個性化方面,新車擁有自黑、獨白雙色情感內飾選擇,採用行業首創懸浮島中控臺、遊戲手柄玩樂式T型方向盤、超大窄邊10.25英寸雙聯屏,為用戶帶來沉浸式玩樂體驗。

實車全國到店 寶駿悅也新車配置曝光_fororder_image002

  另一方面,寶駿悅也以更具舒適性的配置,為用戶營造自在愉悅的駕乘氛圍。在乘坐舒適性上,寶駿悅也配備高級感座艙,整車內飾所有人體高頻接觸區域都採用100%皮質軟包覆,處處可見高級感霧面皮包覆,內飾多用環保材料並搭配自動變頻空調,標配pm2.5空氣濾芯,見觸嗅感面面俱到;採用舒適Q彈大座椅,且主駕座椅全係標配6向電動調節,輕鬆便捷,智尊版車型更是配備了副駕4向電動調節,支持電動一鍵進出,帶來高品質乘坐體驗。在儲物空間上,悅也後排座椅支持5/5分,獨立放倒,儲物容積高達715L,整車提供15+1處魔方空間,輕鬆滿足日常出行需求。在駕駛體驗上,新車標配自動雨刮、無鑰匙進入、帶防夾功能的全車車窗遙控升降、定速巡航等功能設計,為用戶帶來方便快捷、潮趣無限的駕乘體驗。

實車全國到店 寶駿悅也新車配置曝光_fororder_image003

  硬派操控隨心所馭 刷新城市出行新高度

  在動力續航上,寶駿悅也搭載永磁同步電機,最大功率為50kW,最大扭矩140N•m,帶來暢快起步、強勁提速的動力表現。新車擁有硬派風格底盤調校,標配麥弗遜獨立前懸架和三連桿式整體橋後懸架,並採用後置後驅佈置,為城市玩家帶來更暢快、更愉悅的駕控體驗。

實車全國到店 寶駿悅也新車配置曝光_fororder_image004

  此外,寶駿悅也純電續航里程達303km,擁有同級最優度電續航,1度電跑10.78km,並支持快充、慢充兩種模式,兼顧城市日常通勤及近郊出遊場景,暢享充電無憂。

實車全國到店 寶駿悅也新車配置曝光_fororder_image005

  全方位安全配置貼心守護 悅享每一程

  安全方面,寶駿悅也擁有豐富的主被動安全配置,全方位保障用戶行車安全。新車採用高強鋼籠式車身,6重守護更安心。針對電池安全,寶駿悅也提供電池防護、充電生態主動保護、車電一體守護、端雲全時監護以及全生命週期呵護的5重芯電守護。

  在安全配置上,標配主副駕雙安全氣囊、ESC車身電子穩定系統、ABS防抱死系統、坡道輔助、倒車影像/倒車雷達6大安全配置。此外,寶駿悅也還標配AUTO HOLD、蠕行功能及胎壓顯示功能;智尊版車型則在旗艦版基礎上,配備了6大智慧主動安全保障功能,包括AEB自動緊急制動系統、FCW前碰撞預警、LDW車道偏離預警、DOW開門預警、BSD盲區監測及360全景影像,多方位守護用戶的駕乘安全。

實車全國到店 寶駿悅也新車配置曝光_fororder_image006

  科技賦能智享越級配置 解鎖智慧出行體驗

  在智慧化方面,寶駿悅也同樣有著十分驚艷的表現。新車搭載KiOS智慧網聯,提供自定義卡片式桌面、可變裝3D虛擬語音助手、行業頂級語音交互系統等功能,支持手機APP遠程車控、在線音樂、在線導航,帶來更具個性的人機交互體驗。

實車全國到店 寶駿悅也新車配置曝光_fororder_image007

  此外,寶駿悅也智尊版還搭載了上汽通用五菱與大疆車載共同打造的“靈犀智駕系統”,擁有同級唯一高階智駕能力,以千萬級無人機應用的大疆雙目立體攝像頭為核心硬體,同時配備車規級域控制器、360度全方位感知攝像等越級智駕配置,硬核守護智駕安全。用戶可一鍵開啟智慧行車、混亂車道線應對、撥桿變道、彎道智慧調速、障礙物識別和應對、近距離加塞應對、人機共駕,適用於7大行車場景,帶來遠超同級的智慧行車體驗。與此同時,寶駿悅也擁有行業領先的智慧泊車輔助功能,可實現全場景泊車,可見即可停,適用於8大泊車場景,讓用戶泊車更從容。

實車全國到店 寶駿悅也新車配置曝光_fororder_image008

實車全國到店 寶駿悅也新車配置曝光_fororder_image009

  越級配置,讓都市愉悅出行觸手可及,寶駿悅也提供旗艦版、智尊版兩款配置車型供用戶選擇,目前首批實車已陸續抵達北京、廣州、深圳、杭州、蘇州、南京、長沙、成都、武漢、西安、溫州、南寧、柳州、鄭州等全國100+城市,歡迎大家前往體驗。新車將於5月25日19:00正式上市,將為用戶帶來更多出行驚喜。(寶駿汽車 供圖)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