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汽車頻道 > 正文
三大核心品質詮釋智電時代超感駕趣 深藍S7正式開啟先享預訂
2023-05-21 17:11:57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責編:鄭思雯

  5月20日,深藍汽車旗下首款中型SUV——深藍S7正式開啟先享預訂,官方預訂價格16.99-23.99萬元,即日起下訂用戶即可尊享三年鉑金卡權益超值禮包。定位於超感駕趣電動SUV的深藍S7,攜硬核製造、先鋒智慧、超感駕趣三大核心品質,刷新中型電動SUV細分市場價值標杆,正式開啟深藍品牌旗下“雙子星産品矩陣”的進擊之路,全力加速電動時代的到來。

三大核心品質詮釋智電時代超感駕趣 深藍S7正式開啟先享預訂_fororder_image001

  硬核製造品質 演繹臻美科技風範

  “我”的科技運動范,硬核工藝,玩轉潮流。基於深藍汽車硬核製造工藝,深藍S7的車身重心被有效降低,使得整車的高寬比達到了84.2%,呈現出極致的運動低趴體態,淩厲操控蓄勢待發。在數字化智慧製造平臺助力下,深藍S7實現了同級領先的61%軸長比,再配合880mm極致短前懸設計和970mm短後懸設計,帶來高效空間利用率。

三大核心品質詮釋智電時代超感駕趣 深藍S7正式開啟先享預訂_fororder_image002

  得益於領先的高強度鋼材衝壓製造工藝,深藍S7為用戶提供了酷炫感、科技感十足的無框車門,完美演繹跑車般的運動氣質,成為用戶玩轉潮流的全新社交神器。同級領先的0.258Cd超低風阻系數不僅為深藍S7帶來了逐風破浪般的駕馭快感,更有效降低行駛風噪,進一步提升續航能力。同時,前臉智慧交互燈語套件由696顆LED光源組成,支持用戶對於燈語的自定義,全面提升車輛的個性化和可玩性,讓科技更具溫度感。

  先鋒智慧品質 暢享沉浸式數字座艙

  “我”的豪華遊艇內飾,高級品質,先鋒智慧。深藍S7全係標配的AR-HUD全息式增強現實系統,可與智慧駕駛、車載系統深度融合,將主駕前方視野區域化身為集科技感、安全性、娛樂性于一體的智慧信息屏,不僅將科幻場景帶入現實,還讓用戶在自駕途中將視線聚焦前方路況,減少低頭頻次,提升駕駛安全性和駕駛樂趣。中控15.6英寸隨駕智慧轉向向日葵屏擁有左右最大各15°的旋轉功能,無論是主駕用戶還是副駕用戶都可以通過語音控制,同時可實現自動迎賓功能,強大的智慧科技讓酷炫儀式感與實用性在這一刻得到了完美融合。

三大核心品質詮釋智電時代超感駕趣 深藍S7正式開啟先享預訂_fororder_image003

  深藍S7全球首搭前排雙零重力按摩座椅,在50萬以內SUV車型中給用戶帶來獨一無二的至臻高級駕乘體驗。零重力座椅可以模擬太空艙般的“零重力”體驗,讓臀部、腿部、背部來均勻分擔身體的重力,再配合電動腿托、主駕16向電動調節、副駕14向電動調節、8點式按摩功能、副駕集成式安全帶設計,讓用戶隨時隨刻都能夠充分放鬆身心。在副駕駛前方的遮陽板位置,深藍S7獨創的12.3英寸副駕超感智慧屏可配合副駕座椅的傾斜角度調整,方便副駕乘員以舒適的躺姿觀看螢幕播放內容,創新性與實用性兼顧。

三大核心品質詮釋智電時代超感駕趣 深藍S7正式開啟先享預訂_fororder_image004

  超感駕趣品質 一週不充電 一月不加油

  “我”的極致駕控體驗,全場景純電驅動,續航無憂。除了硬核製造和先鋒智慧,深藍S7還為用戶帶來了超感駕趣品質。在EPA1全電數字平臺賦能下,深藍S7以純電版和增程版車型打造新能源時代的全場景出行體驗。純電版車型提供520/620km(CLTC)雙里程選擇,百公里加速低至6.7s,CLTC電耗低至14.2kWh/100km。增程版同樣提供了120/200km(CLTC)雙里程選擇,CLTC饋電油耗低至4.95L/100km,綜合續航最高可達1120公里,可為用戶帶來一週不充電,一月不加油的無憂出行體驗。

三大核心品質詮釋智電時代超感駕趣 深藍S7正式開啟先享預訂_fororder_image005

  聚焦于用戶冬季充電難的使用痛點,深藍S7依託行業首創的“微核高頻脈衝加熱”技術,可在-30℃超低溫環境下,讓電池的加熱速度高達到4℃/分鐘,讓車輛的低溫充電時間縮短15%,動力性提升50%,極大改善了極寒天氣下的新能汽車使用體驗。iBC數字電池管家系統在車輛充電安全、充電效率以及密封安全等方面時刻保駕護航,阻止電池熱失控,起火蔓延,用硬核實力徹底告別安全隱患。

  在駕駛操控性方面,深藍S7擁有同級鮮有的純電+後驅操控組合,讓用戶在享受電驅零延遲加速快感的同時,充分體驗後驅車型的駕馭快感,兼顧乘坐舒適性與運動操控樂趣,為用戶帶來大師級的駕乘體驗。深藍S7採用前麥弗遜+後H臂多連桿獨立懸架,優化電門和剎車操控舒適性。在偏向於家庭出行的使用場景中,深藍S7可以帶來更加平順的加減速駕控感,路過減速帶時減少車輛的顛簸震動。在駕駛穩定性方面,深藍S7通過優化動力響應和懸架支撐性,能很好兼顧過彎穩定性和爬坡動力,在家庭用戶週末郊遊露營等高負載場景中,給家人滿滿的駕乘信心。

三大核心品質詮釋智電時代超感駕趣 深藍S7正式開啟先享預訂_fororder_image006

  進階不止,重塑標杆。作為深藍汽車全面進階的又一重磅力作,深藍S7憑藉硬核製造品質、先鋒智慧品質、超感駕趣品質,極具性價比的誠意預訂價和超值預訂權益,將為用戶帶來超越預期的産品體驗,引領高價值電動SUV新標杆,助力深藍品牌領風而上,駛向浩瀚深藍。(深藍汽車 供圖)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