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汽車頻道 > 正文
全新雅閣(ALL NEW ACCORD)智電上市
2023-05-22 14:19:28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責編:鄭思雯

  5月20日,全新雅閣(ALL NEW ACCORD)智電上市。新車涵蓋兩大動力類型,共7個版本,其中:e:PHEV強電智混車型市場指導價22.58-25.88萬元,銳·T動車型市場指導價17.98-22.88萬元。

全新雅閣(ALL NEW ACCORD)智電上市_fororder_image001

  全新雅閣(ALL NEW ACCORD)凝聚廣汽本田25年“質造+智造”底蘊,薈萃Honda最新科技,強化企業電動化産品矩陣,加速新能源進階之路。其中,全新雅閣(ALL NEW ACCORD)e:PHEV作為Honda首款搭載e:PHEV插電式混動系統的轎車,更是以新能源最優解的全新形象迎接電動化浪潮,實現智電飛躍。本次發佈會,廣汽本田攜手與全新雅閣(ALL NEW ACCORD)具有同樣精神理念的人氣IP《全職高手》、“重塑雕像的權利”樂隊開啟跨界合作,以一系列互動活動開啟智電新體驗。

  “智動”重構駕馭新體驗,有電沒電快省穩不變。全新雅閣(ALL NEW ACCORD)e:PHEV搭載的第四代i-MMD 雙電機混動系統由高燃效發動機與全新三電科技組成,以純電、混合、發動機直驅三大驅動模式帶來動力強勁、舒適節能的用車價值。全新2.0L直噴阿特金森發動機最大熱效率達到41%,高速巡航時動力更強、更省油;E-CVT雙電機變速箱與PCU功率密度輸出控制單元緊密配合,輸出335N·m最大扭矩,強勁推背感隨叫隨到,駕駛感受媲美3.0L V6發動機動力;IPU動力電池重量/體積都減少50%以上,釋放車內寬敞舒適的乘坐空間。此外,新車NEDC工況純電續航106km,日常通勤用純電,安靜舒適且零油耗;NEDC工況匱電油耗4L/100km,加滿一箱油可跑上千公里,真正做到“有電沒電,快省穩不變”,打破性能與節能的二律背反,重構動力駕馭新體驗。

全新雅閣(ALL NEW ACCORD)智電上市_fororder_image002

e:PHEV強電智混

  全新雅閣(ALL NEW ACCORD)銳·T動搭載的1.5T直噴VTEC發動機和CVT變速箱經過全新調校,峰值功率扭矩141kW/260N·m,帶來更強勁、安靜、敏銳的動力體驗,車隨意動,讓更有快感的駕駛樂趣成為中高級車的駕控新基準。

  “智座”全維數控座艙,重構科技交互新體驗。全新雅閣(ALL NEW ACCORD)率先搭載的Honda CONNECT 4.0智導互聯,帶來Honda史上最智慧、最豐富的用車體驗,以安全CONNECT為核心,DMC駕駛員狀態感知系統讓每一項設置專為你而調整,Cabin Watch後排守護可隨時查看後排情況,為從個人到家庭的全領域出行,帶來智慧安全互聯享受。專為中國用戶設計的座艙環境控制旋鈕,讓用戶瞬間切換到最舒適的座艙環境,配合10.2英寸儀錶盤、12.3英寸中控屏以及11.5英寸HUD抬頭顯示,打造出“四屏聯動”,帶來數字化的科技體驗。全新雅閣(ALL NEW ACCORD)真正實現人機交互的自動化、智慧化,上車即識別,讓手動設置成為過去式,重新定義人車交互體驗。

全新雅閣(ALL NEW ACCORD)智電上市_fororder_image003

全維數控座艙

  “智駕”全場景全方位守護,重構便利出行新體驗。全新進化的Honda SENSING 360安全超感系統採用5個毫米波雷達+6個聲吶感測器+前方攝像頭方案,使探測精度和距離大幅提升,新增的FCTW穿行先知、LCCM變道後衛,消除路口和變道的盲區風險;ALCA變道智駕、ACC彎道智駕,極大減輕駕駛疲勞;另外,Honda Parking Pilot智慧泊車輔助、LKAS車道保持可實現無標線輔助。全新雅閣(ALL NEW ACCORD)真正讓輔助駕駛人性化、智慧化,並全係標配10個安全氣囊,打造360°安全感拉滿的移動空間。

全新雅閣(ALL NEW ACCORD)智電上市_fororder_image004

Honda SENSING 360安全超感

  運動價值再進化,重構美學感官新體驗。全新雅閣(ALL NEW ACCORD)基於Honda Architecture新架構打造,融合高剛性、低重心、輕量化理念,將運動駕駛性能推向更高水準。新車帶來低重心修長寬體車身,車身長度達到4980mm,釋放的運動轎跑氣質更符合當下年輕人審美。而新車應用的穿越型LED組合尾燈、標誌性的腰線和C柱溜背設計,將運動與優雅融為一體,帶來更具反差的感官衝擊力,出場即是焦點,重塑美學潮流。

全新雅閣(ALL NEW ACCORD)智電上市_fororder_image005

優雅光韻造型

全新雅閣(ALL NEW ACCORD)智電上市_fororder_image006

全新雅閣(ALL NEW ACCORD)

全新雅閣(ALL NEW ACCORD)智電上市_fororder_image007

全新雅閣(ALL NEW ACCORD)e:PHEV

  滄海橫流顯砥柱,萬山磅薄看主峰!面向廣汽本田即將達成“千萬用戶”的歷史節點,全新雅閣(ALL NEW ACCORD)的推出,不僅將廣汽本田電動化事業帶到新的高度,更以領袖的姿態,必將開創中高級轎車電動化的新未來,讓夢走得更遠!(廣汽本田 供圖)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