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汽車頻道 > 正文
油電同價 顛覆燃油 宋Pro DM-i冠軍版71KM起步 13.58萬元起
2023-05-25 17:15:31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責編:鄭思雯

  比亞迪最冠軍的冠軍版終於來了!5月25日,宋Pro DM-i冠軍版正式上市,攜五大顛覆、四大煥新震撼登場,官方指導價13.58萬元—15.98萬元。作為“燃油SUV顛覆者”,宋Pro DM-i冠軍版實力開啟A級SUV油電同價新時代,將顛覆進行到底。

油電同價 顛覆燃油 宋Pro DM-i冠軍版71KM起步 13.58萬元起_fororder_image001

  改款變陣 五大顛覆四大煥新直擊用戶痛點

  宋Pro DM-i冠軍版作為中期改款,本次共推出4款車型,兩款71KM和兩款110KM純電續航版本,提高續航門檻、一步到位,徹底解決了用戶的最大痛點。

油電同價 顛覆燃油 宋Pro DM-i冠軍版71KM起步 13.58萬元起_fororder_image002

  宋Pro DM-i冠軍版搭載DM-i超級混動系統,帶來“快,省,靜,順,綠”五大顛覆性駕乘體驗:零百加速時間僅為7.9S,比同級燃油車快2-3秒,加速性能媲美2.0T發動機,支持快充,電量從30%充到80%僅需30分鐘,提速、充電統統快人一步,讓生活和工作更高效;百公里油耗僅4.4L,僅為同級燃油SUV的一半,滿油滿電情況下綜合續航長達1090km,顛覆人們對SUV的油耗認知和續航認知,降維打擊燃油SUV。

油電同價 顛覆燃油 宋Pro DM-i冠軍版71KM起步 13.58萬元起_fororder_image003

  宋Pro DM-i冠軍版還通過顏值煥新、內飾煥新、續航進階和智享升級,把用戶喜歡的新設計、新顏色、新配置全部配齊。新車外觀造型更運動時尚,迎合了年輕人的審美,還增加遠山青外觀顏色和凈月米內飾,為用戶提供更多的個性化選擇。新車加長加高,車身尺寸達到4738×1886×1710mm,更大氣寬適。此外,新車配備的8.8英寸懸浮全液晶窄邊框儀錶增加了導航信息顯示功能,易辨識,更安全。新增Apple 設備NFC車鑰匙,用戶可以用iPhone或Apple Watch上鎖/解鎖車門、啟動車輛;新增智慧上下電功能,開門進車,車輛自行啟動,關門鎖車,車輛自行熄火,貼心便捷。

  入門即高配 71KM車型“含金量”拉滿

  宋Pro DM-i冠軍版在行業內率先將A級混動SUV的入門款純電續航提升到71KM,並標配直流快充和VTOL移動電站,大幅提升純電出行便利性。也為同級SUV定下了更高的準入標準,71KM將成未來插混SUV的選車準繩。

油電同價 顛覆燃油 宋Pro DM-i冠軍版71KM起步 13.58萬元起_fororder_image004

  此外,宋Pro DM-i冠軍版還將眾多實用配置下放到入門款,13.58萬起步就能擁有:全景天窗、3D全景透明影像、主駕6向電動座椅、雙溫區自動空調、DiLink4.0智慧網聯繫統、手機APP雲服務遠程車控、手機遙控駕駛、CN95高效濾網(空調高溫殺菌)等高端配置,起步“精裝”,拒絕“毛坯”。可以説,選擇宋Pro DM-i冠軍版,你就可以任性地“既要、又要、還要”。

  最冠軍的冠軍版,將顛覆燃油進行到底

  2022年,比亞迪全年勁銷186萬輛,拿下“全球新能源銷冠”和“中國乘用車銷冠”。在這186萬銷量裏,比亞迪宋家族貢獻了近50萬輛,可謂功勳卓著。其中,宋Pro DM-i發揮了中堅力量,上市以來,這款大五座SUV銷量與口碑齊飛。

油電同價 顛覆燃油 宋Pro DM-i冠軍版71KM起步 13.58萬元起_fororder_image005

  作為燃油SUV顛覆者,宋Pro DM-i冠軍版起步價直接殺入主流燃油SUV區間,以降維打擊的顛覆性實力在主流賽道推動“油電”變局,産品力的煥新、入門版的豪華配置,更讓車型殺傷力倍增,也將同級混動的門檻提高。宋Pro DM-i冠軍版錨定A級SUV新價值,以全面領先同級對手的産品實力,開啟A級SUV油電同價新時代,將顛覆進行到底!(比亞迪 供圖)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