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汽車頻道 > 正文
為用戶用車把好品控關 東風風神皓瀚開啟“萬里長測”
2023-05-25 14:36:10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責編:鄭思雯

  “發車!”5月22日,東風風神皓瀚舉行萬里長測出征儀式,專業工程師將通過為期22天、1.2萬公里的“品質長征”,深度還原用戶日常通勤、家人接送、城際出行和節假日長途旅行等用車場景,為車型高品質上市把好品控關。

為用戶用車把好品控關 東風風神皓瀚開啟“萬里長測”_fororder_image001

  據悉,萬里長測是東風公司技術中心在新産品量産前的“規定動作”,重點測評不同路況下新車型品質表現及駕乘體驗,已成為東風品質驗證專業技術領域的一張名片。

為用戶用車把好品控關 東風風神皓瀚開啟“萬里長測”_fororder_image002

  今年,萬里長測重點突出“全場景”實測,選取了更加貼近同區隔車型用車場景的路線,核心駕評團隊由36名工程師組成、平均年齡31歲,年輕人佔80%。按照評測路線圖,萬里長測將從武漢出發,橫跨中國地理三大階梯,途經夏季高溫、高濕、風沙等氣候條件地區,在“短時間、長里程、大負荷”條件下進行各類極限品質考驗測試,並將在廈門、昆明、重慶、西寧、西安5座城市進行傾聽客戶心聲、邀請客戶體驗等活動,1:1高還原度檢驗新車體驗感。此外,本次全場景體驗萬里長測還將重走“初心路”“創業路”,走進井岡山、延安等地開展主題黨日,走進十堰、襄陽、武漢、廣州等東風事業所在地。

為用戶用車把好品控關 東風風神皓瀚開啟“萬里長測”_fororder_image003

  東風風神皓瀚是基於DSMA2.0平臺打造的首款車型,定位為面向年輕用戶的緊湊型SUV,在今年4月份上海國際車展對外首發亮相,並在2023世界智慧駕駛挑戰賽上摘得“智慧駕駛量産賽緊湊型SUV組金獎”。在今年年初,東風風神皓瀚在黑龍江黑河寒區試驗過程中,在-40℃的低溫下啟動速度毫無延遲,能迅速進入良好的運轉狀態。東風公司技術中心副主任、黨委副書記、工會主席楊彥鼎表示,作為東風風神品牌轉型升級的重要車型,東風風神皓瀚啟動全場景萬里長測意義重大。本次長測將加入多個場景的用戶體驗評測,進一步擁抱客戶,聚焦客戶需求打造優質産品。(東風風神 供圖)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