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汽車頻道 > 正文
2023長三角(南京)國際旅遊裝備博覽會新聞發佈會在北京召開
2023-06-07 12:10:04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責編:鄭思雯

  6月6日,2023長三角(南京)國際旅遊裝備博覽會新聞發佈會在人民日報社新媒體大廈舉行。中國能源汽車傳播集團黨委書記、董事長、總編輯兼中國能源報總編輯謝戎彬,中國能源汽車傳播集團黨委副書記、副董事長、總經理兼中國汽車報社社長辛寧,中國國際貿易促進委員會南京市分會會長梁潔,中國摩托車商會常務副會長李彬,中國旅遊車船協會監事長、自駕遊與露營分會秘書長劉漢奇,江蘇省旅遊協會副會長唐建國,江蘇省汽車流通協會秘書長徐士剛等領導嘉賓出席本次活動。

2023長三角(南京)國際旅遊裝備博覽會新聞發佈會在北京召開_fororder_image001

中國能源汽車傳播集團黨委書記、董事長、總編輯兼中國能源報總編輯謝戎彬

  謝戎彬在致辭中表示,今年是全面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的開局之年,是長三角一體化發展上升為國家戰略五週年。中國能源汽車傳播集團經過一年多的市場調研,策劃舉辦“2023長三角(南京)國際旅遊裝備博覽會”。展會期間,將舉辦首屆江蘇汽車消費節及五個産業會議,匯聚國家媒體、行業協會、高等院校、地方政府等領導和專家及業內精英,共同探討並積極倡導高品質旅遊出行,為旅遊出行裝備産業的高品質發展獻計獻策。將整合全集團的宣傳力量和社會資源,全力籌備和保障博覽會的順利舉辦。

2023長三角(南京)國際旅遊裝備博覽會新聞發佈會在北京召開_fororder_image002

江蘇省旅遊協會副會長唐建國

  唐建國在致辭中談到,借助南京博覽會平臺,長三角三省一市旅遊協會將與其他主辦單位通力合作,推出2023長三角自駕遊産業發展大會、2023長三角旅遊裝備與商品産業創新發展大會暨長三角旅遊裝備與商品創新設計大賽啟動儀式等多項主題活動,將組織長三角地區文旅企業、裝備企業及旅遊商品企業參展,打造長三角旅遊裝備展區,力求提升“水韻江蘇”文旅品牌和旅遊服務的知名度和美譽度,為助力江蘇文旅市場加快復蘇、建設世界重要旅遊目的地貢獻旅遊行業的力量。

2023長三角(南京)國際旅遊裝備博覽會新聞發佈會在北京召開_fororder_image003

中國國際貿易促進委員會南京市分會會長梁潔

  作為南京市會展産業主管部門,梁潔會長對博覽會落戶南京表示歡迎。同時提到,南京作為六朝古都,國務院批復確定的中國東部地區中心城市,首批國家歷史文化名城,中國首個世界“文學之都”,全球最佳旅遊目的地城市之一,文旅資源相當豐富。眾所週知,會展業具有強大的産業帶動效應,本屆展會以“引領旅遊高品質出行,助力産業高品質發展”為主題,規模大、覆蓋面廣、參展採購商多,對於推動長三角地區文旅裝備技術與商品産教融合,促進文旅裝備製造業高速發展,意義重大。通過各方努力和社會各界的大力支持,經過兩到三年時間的培育,長三角國際旅遊裝備博覽會能夠成為國內乃至國際知名的南京標誌性品牌展會,為推動南京乃至長三角地區文旅産業的發展,以及南京會展業的發展做出應有的貢獻。

2023長三角(南京)國際旅遊裝備博覽會新聞發佈會在北京召開_fororder_image004

北京東方艾狄爾會展有限公司總經理韓君善

  博覽會承辦方北京東方艾狄爾會展有限公司總經理韓君善發佈了本屆展會的主要情況。據介紹,博覽會將於2023年7月27日-30日在南京國際博覽中心舉行,涵蓋産品展示、産業會議、車主大會等活動內容,將啟用南京國際博覽中心5-9號館,預計展出面積80000㎡,展品覆蓋乘用車、房車、皮卡、摩托車、木屋與集裝箱酒店、路亞釣魚裝備、戶外露營裝備、景區裝備、旅遊裝備及旅遊商品等,力爭打造全國規模最大的綜合性跨界融合旅遊裝備博覽會。展會同期還將舉辦2023長三角(南京)國際旅遊裝備博覽會開幕式、2023長三角自駕遊産業發展大會、中國汽車新聞工作者協會換屆大會、2023長三角旅遊裝備與商品産業創新發展大會暨長三角旅遊裝備與商品創新設計大賽啟動儀式、江蘇省旅遊協會旅遊商品與裝備分會換屆大會、2023中國路亞釣魚産業大會等多項特色活動。

2023長三角(南京)國際旅遊裝備博覽會新聞發佈會在北京召開_fororder_image005

  發佈會上,北京東方艾狄爾會展有限公司總經理韓君善、南京河西會議展覽有限責任公司董事長陸文偉分別代表長三角(南京)國際旅遊裝備博覽會與南京國際博覽中心簽署五年戰略合作協議。

2023長三角(南京)國際旅遊裝備博覽會新聞發佈會在北京召開_fororder_image006

  簽約儀式後,在各位領導嘉賓的共同見證下,中國能源汽車傳播集團黨委副書記、副董事長、總經理兼中國汽車報社社長辛寧與參展企業代表新吉奧控股集團董事長繆雪中、宇通房車總經理王華三、江蘇衛航汽車通信科技有限責任公司董事長黃達、山東齊王府産業控股集團董事長袁魯泰、森風集團南京投資有限公司總裁李興勇、水隼戶外用品有限公司總經理王成坤、金城摩托副總經理李京、RA摩托車中國市場部總監楊崢、寧波海伯集團總監賀磊君共同推動了啟動桿,宣佈2023長三角(南京)國際旅遊裝備博覽會正式啟動。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