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汽車頻道 > 正文
冠軍進階 滿分上場 第4代帝豪2023冠軍款上市
2023-06-06 17:19:01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責編:鄭思雯

  6月6日,在帝豪家族銷量突破365萬輛之際,吉利汽車旗下“國民冠軍家轎”第4代帝豪2023冠軍款正式上市。新車共推出1.5D-5MT和1.5D-8CVT兩種動力組合共4款車型,官方指導價為6.99-8.89萬元,享受進階紅包禮後限時優享價為6.19-8.09萬元。新車在第4代帝豪的基礎上實現了顏值、動力、科技上3大進階,産品升級的同時,還做到“加量不加價”,讓第4代帝豪成為6-8萬元級A級家轎的首選,續寫帝豪家族13載冠軍榮耀。

冠軍進階 滿分上場 第4代帝豪2023冠軍款上市 限時優享價6.19萬元起_fororder_image001

  與此同時,吉利汽車也推出五大進階購車福利,包括:【進階紅包禮】購車可享8000元現金紅包;【進階金融禮】24期0息,貼息高至4000元;【進階煥新禮】增換購至高可享4000元補貼;【進階流量禮】首任車主享3年免費基礎流量;【進階質保禮】首任車主享4年或15萬公里整車質保。

  顏值再進階 全新車色+主題內飾更加年輕時尚

  造型方面,第4代帝豪2023冠軍款採用極線光影美學設計理念和“科技吉利4.0”時代領先的工藝標準。新車在寬體低趴造型的基礎上,新增了更加簡約時尚的全新車身色星空灰,搭配天際貫穿律動尾燈和極富張力的天際貫穿銳棱腰線,看起來更加年輕時尚、高級感拉滿。

冠軍進階 滿分上場 第4代帝豪2023冠軍款上市 限時優享價6.19萬元起_fororder_image002

  內飾方面,第4代帝豪2023冠軍款帶來全新主題內飾“青雲直上”,青白撞色看起來更加靈動。此外,整車內飾軟包率高達85%,手摸得到的地方都是軟的,兼具高級感與舒適感。

冠軍進階 滿分上場 第4代帝豪2023冠軍款上市 限時優享價6.19萬元起_fororder_image003

  得益於寬體車身設計,第4代帝豪2023冠軍款在空間上也有極佳表現。其後排橫向乘坐空間達到了同級最寬的1500mm,坐三個成年人也不擁擠。車內共有26處儲物空間,每一處都採用多50%的設計理念,還擁有同級獨有的中控雙層立體置物格、免提拎物鉤,以及同級領先的後備廂空間,充分滿足出行需求。

  動力再進階 全新1.5D發動機讓駕控更暢爽

  第4代帝豪2023冠軍款在冠軍架構——BMA架構的賦能下,在動力、油耗、操穩等方面都有著出色的表現。新車全係換裝全新1.5D中置缸內直噴發動機,其最大功率提升至93kW,最大扭矩提升至152N·m,熱效率高達41%。新款發動機採用9大降摩擦技術,可從源頭上降低油耗損失,百公里油耗(WLTC)僅為5.82L/100km。動力提升、油耗降低,充分滿足用戶對暢快駕駛與經濟節油的雙重需求。

冠軍進階 滿分上場 第4代帝豪2023冠軍款上市 限時優享價6.19萬元起_fororder_image004

  同級鮮有的中置缸內直噴技術可以使燃油直接噴射進缸內,避免燃油在噴射後附著在進氣管歧上,造成不必的浪費。另外擁有350bar超高噴射壓力系統,噴射出來的燃油顆粒更均勻、更小,能夠更好的和空氣混合,使其充分燃燒,從而有效降低油耗。

冠軍進階 滿分上場 第4代帝豪2023冠軍款上市 限時優享價6.19萬元起_fororder_image005

  操穩方面,經過中歐專家的精心調校,新車的底盤整體性更強,車輛在過彎過坎時表現平穩、濾震細膩,車內可實現深海級NVH水準,怠速噪音僅為37dB。同時,新車搭載了電子車身穩定控制系統,還擁有超20000N·m/deg同級最強車身扭轉剛度、36m同級最短制動距離以及同級最寬輪距,保證行車的安全性與穩定性。

  科技再進階 全係標配銀河OS車機系統

  智慧科技方面,新車採用了10.25英寸全液晶儀錶,並全係標配12.3英寸中控屏的雙大屏設計,中控屏在E02新一代高性能數字座艙平臺的加持下,日常運行和響應速度大幅提升,車機體驗更加流暢絲滑。此外,新車車機系統全線升級,標配銀河OS智慧生態系統,集AI語音、智控互聯、互聯生態于一體,並支持OTA迭代升級。同時還可實現三指飛屏導航共享,並新增了手機APP遠程控制功能,通過手機即可隨時掌握車輛情況,並對車輛進行遠程控制,為用戶帶來更智慧、更便捷的用車體驗,堪稱6-8萬級家轎智慧座艙天花板。

冠軍進階 滿分上場 第4代帝豪2023冠軍款上市 限時優享價6.19萬元起_fororder_image006

  在行車智慧安全上,第4代帝豪2023冠軍款還配備了同級領先的上帝之眼540°透明底盤功能,通過中控大屏觀看汽車四週全景及車底畫面,全方位觀察車輛狀態,有效避開視野盲區,對新手極其友好。

  承襲冠軍品質 行業首獲汽車可靠性管理流程認證

  除了整體性能配置的提升以外,第4代帝豪2023冠軍款堅持打造卓越冠軍品質,第4代帝豪也是第一款獲得中汽研汽車可靠性管理流程認證的中國品牌轎車。新車生産自工信部首批“5G+工業互聯網”示範工廠吉利汽車長興基地,採用行業最領先的智造工藝,通過0偏差衝壓、0污染噴塗、100%自動化焊接以及100%大數據總裝實現精密智造。

冠軍進階 滿分上場 第4代帝豪2023冠軍款上市 限時優享價6.19萬元起_fororder_image007

  在品控上,第4代帝豪2023冠軍款採用“101分可靠感”的全球車標準,在每一輛車出廠之前,還要經歷包含3小時強化淋雨測試的利奇馬颱風級淋雨檢測、25種檢測路譜及80余項測試項目的全功能、高效率標杆級試車跑道和行業領先的GCPA評價標準等多輪品控測試,以確保整車品質0缺陷。

冠軍進階 滿分上場 第4代帝豪2023冠軍款上市 限時優享價6.19萬元起_fororder_image008

  作為吉利汽車歷時13年打造“最懂國人的中國家轎”,帝豪轎車根據用戶需求進行了4次迭代升級,每一次都引領著行業潮流。第1代帝豪洞察用戶對“安全”的重視,榮獲C-NCAP五星中國品牌NO.1;第2代帝豪抓住用戶對“健康”的需求,成為中國品牌第一個獲得C-ECAP白金評價的車型;第3代帝豪在同級車中率先配備7英寸液晶儀錶、LED大燈、前泊車雷達等配置,為A級轎車用戶帶來科技普惠;第4代帝豪誕生於架構造車時代,産品品質的全面進階,讓帝豪成為全球365萬用戶的信任之選。

冠軍進階 滿分上場 第4代帝豪2023冠軍款上市 限時優享價6.19萬元起_fororder_image009

  在傳承中突破創新,在創新中進階向上,以第4代帝豪為代表的帝豪家族,上市以來累計銷量超過365萬輛,積累了出色的用戶基礎和口碑。如今,第4代帝豪2023冠軍款正式上市,憑藉全新升級的動力系統、新增的智慧互聯配置和出眾的高顏值,將進一步引領A級轎車細分市場的品質向上,為用戶帶來更好的出行選擇。(吉利汽車 供圖)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