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汽車頻道 > 正文
限時價17.98萬起 領克08 EM-P 120長續航Plus正式上市
2024-04-18 11:15:08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責編:鄭思雯

  4月17日,領克宣佈領克08 EM-P 120長續航Plus正式上市,智隨心動,豪華之選,5大車型配置限時售價17.98萬起。新車在領克08 基礎上誠意升級,打造18萬元級最好SUV,豪華超電駕感兼具性能與續航,標配LYNK Flyme Auto領克智慧座艙系統,讓用戶入門即享頂配智慧豪華體驗。

限時價17.98萬起 領克08 EM-P 120長續航Plus正式上市_fororder_image001

領克08 EM-P全係限時價17.98萬起

  領克08上市即爆款,憑藉高性能、豪華駕控、高智慧等優勢持續熱銷並成為智慧豪華SUV首選。作為領克08家族的最新成員,此次上市的新版型傳承領克08在顏值設計、駕控性能、智慧網聯和安全防護等硬核實力,將掀起豪華價值降維打擊熱潮,進一步拓寬智慧豪華SUV的覆蓋範圍,讓豪華平權,成為18萬元最好的SUV,帶給用戶超越期待的價值體驗。

  原創豪華設計 持續引領都市對立美學

  傳承領克08家族的高顏值設計,堅持原創設計,自成經典都市對立美學,以高辨識度的視聽觸巧思,激活全感官的豐盈體驗。同時,作為The Next Day設計語言落地的首款量産車,該車在設計方面全新升級,充分將優雅與運動、科技與設計和諧統一,翻開了都市對立美學的新篇章。

限時價17.98萬起 領克08 EM-P 120長續航Plus正式上市_fororder_image002

都市對立美學智越新境

  從設計細節來看,大氣俊秀的前臉,讓人既有親切感,但又眼前一亮;百萬豪車同款無界車側設計,通過水切內藏設計,打造出車窗、車身的無界感設計,配合乾淨利落的尾部設計,既帶來超豪華的美學品位,也帶來 0.295cd 超低風阻系數,進一步提升續航里程。音響設計方面,新車沿用了此前領克08上經典的音影靈動飾板設計,該設計前不久獲得了紅點設計大獎,展現出領克獨具匠心的細節設計,堪比行走的工藝藝術品,帶給用戶專屬尊崇體驗。

  超電方案 長續航與高性能兼得

  作為基於CMA Evo架構打造的首款新能源車型,領克08 EM-P堪稱里程焦慮的終極者。新車完美繼承其長續航和高性能的基因,搭載的EM-P超級增程電動方案,擁有電感更強、性能更佳、駕控更優、續航更長等優勢,配合媲美豪華車的大師級底盤調校,起步、加速、超車、轉彎,都能遊刃有餘。

限時價17.98萬起 領克08 EM-P 120長續航Plus正式上市_fororder_image004

EM-P超級增程電動方案

  其中,4種駕駛模式,帶來全場景電感駕趣,實現能耗、性能之間的最佳平衡,確保用戶在高速、長途、越野等多場景下從容不迫;前後獨立懸架組合,加上全係標配 IPB 智慧集成制動系統、同級唯一搭載減震器復位彈簧,營造豪華超電駕感,極大降低乘坐眩暈感,帶給用戶豪車級的行駛品質和操控性。更值得一提的是,在用戶關心的續航問題,新車綜合續航 1200km 起步,純電續航120km,無論是城市短途出行,還是長途自駕,都能杜絕任何里程焦慮;支持 4.1kW的 PTC 加熱、85kW 充電能力、3.3kW 外放電功能,宛若移動能量站,戶外露營燒烤不在話下。

  智慧安全 讓出行省心更省力

  當前,智慧網聯和出行安全成為用戶關注的焦點。領克08 EM-P 120長續航Plus延續了領克08的高智商、高安全的優勢,擁有20萬元級的最強智慧互聯生態和行業唯三的手車互聯體驗。新車集成 2 顆業內唯二自研 7nm“龍鷹一號”晶片,單顆算力跑分高於高通 8155,兩顆晶片 NPU 算力高達 16TOPS,GPU 算力高達 1800GFLOPS,堪稱同級最強硬體,“算力”爆表。

限時價17.98萬起 領克08 EM-P 120長續航Plus正式上市_fororder_image006

行業唯三手車互聯

  在超強算力基礎上,LYNK Flyme Auto操控相當絲滑順暢,讓車機就像用手機一樣方便絲滑,並且支持個性化設計風格、全維智慧交互、豐富生態應用、多維智慧場景,簡單易上手,可見即可説,能全面滿足多終端、全場景、沉浸式體驗,打造智慧座艙的全新標杆,提升出行安全性、便捷性和舒適性。尤其是Flyme Link多端聯動,手機應用可無縫流轉到車機大屏上,實現天花板級的智慧互聯體驗。

限時價17.98萬起 領克08 EM-P 120長續航Plus正式上市_fororder_image008

天花板級Flyme Link支持多端聯動

  除了智慧好用之外,領克08的超高標準安全有口皆碑,此次上市的新車更是主被動全面兼顧,材料剛性和結構安全全都出色,軟硬結合,剛柔並濟,為出行保駕護航。航天級 7 係鋁合金前防撞梁等同級最高熱成型鋼材料,營造無懈可擊的安全座艙,確保乘客安全無虞,高強度電池防護,借助行業首創 DP1180 底護板,42 項遠超國家安全標準的三電系統,讓用戶出行無憂。同時“零有害溶劑、零雜棉、零瀝青”的“三零”級環保座艙則有效保證座艙空氣品質,確保用戶健康呼吸。

限時價17.98萬起 領克08 EM-P 120長續航Plus正式上市_fororder_image011

超高標準車身安全

  縱觀當下SUV車市,領克08已經成為20至30萬元級中國品牌新能源SUV頭號選手和智慧豪華SUV首選,領克08 EM-P 120長續航Plus的上市,價值升級,價格更驚喜,一舉刷新了同級SUV價值標杆,也將成為當下最值得擁有的王炸智慧單品,對同級産品的豪華價值形成降維打擊,加速科技平權與豪華平權的速度,讓更多人能夠享受到領克08高品質爆款帶來的卓越體驗。(資料來源:領克汽車)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