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海合安集團發佈品牌新形象 新産品五月開放提振文旅發展信心

2022-04-26 17:12:34  來源:咸寧新聞網  編輯:趙春曉

  海合安集團 (HHAn Entertainment),總部設在香港和上海,為安博凱基金(MBK  Partners)100%持股的文旅休閒産業投資平臺,于2021年12月成立,現全資擁有青島、天津、成都、武漢四個極地海洋主題公園。

  2022年4月20日,新晉設立的文旅産業投資平臺 --  海合安集團正式對外發佈品牌VI形象。作為亞洲頭部私募基金安博凱在中國的文旅休閒産業投資平臺,海合安集團于2021年底成功收購位於天津、青島、成都、武漢的四大極地海洋主題公園,未來集團將以"成為中國領先的新場景內容提供者和遊玩體驗整合者,為遊客提供多樣品牌、多種形式、多元文化的文娛休閒産品和服務"為品牌使命;以"合"字為基礎,圍繞文旅行業特性設定"合安、合意、合美、合趣"的品牌主張;為遊客提供"安全、週到、歡樂、啟迪"的産品服務,並以"從心向善,良心共生"的理念擔負社會責任。

  全新 LOGO亮相,凸顯品牌內涵

  海合安集團全新品牌LOGO設計採用藍色漸變色,運用無襯線字體將海合安的英文縮寫"HHAn"中的"H"、"A"相互融合、相互貫穿而成。

海合安集團發佈品牌新形象 新産品五月開放提振文旅發展信心

  海合安品牌VI形象

  海合安新品牌形象不只是形象的展示,更表達了企業的精神內涵和主張。海合安集團首席執行官高傑先生:"致力於向消費者提供更豐富遊玩娛樂體驗;我們正與眾多優秀企業合作,共同整合各種優質資源,持續投入創新,加速新産品的研發和落地;同時將運用海合安數字化與標準化結合所帶來的優勢,提升運營效率,豐富服務類型,滿足遊客多元化的需求。"

  多元化産品佈局助力,彰顯投資發展信心

  受持續疫情的反復影響,文旅企業運營經營壓力不斷增大;發展減速,行業似乎進入靜置期。但海合安集團逆勢入行,韌性十足;在保證疫情防控安全的前提下,抓緊建設和投資,將於五月在旗下四大海洋主題公園集中推出全新産品:包含科技沉浸類、互動展示類、遊樂設施體驗類、主題餐飲、住宿類等多元化産品類型,充分滿足遊客多重文化旅遊休閒需求。

海合安集團發佈品牌新形象 新産品五月開放提振文旅發展信心

  武漢海昌極地海洋公園“企鵝冰雪王國”

海合安集團發佈品牌新形象 新産品五月開放提振文旅發展信心

  天津海昌極地海洋公園“萌獸灣”

海合安集團發佈品牌新形象 新産品五月開放提振文旅發展信心

  成都海昌極地海洋公園“珊瑚島水樂園”

  數字賦能服務升級,積極踐行社會責任

  海合安集團品牌價值觀還特別對"産品服務"和"社會責任"設定了專屬內容。將以遊客為中心搭建數字化消費服務平臺,加快推動數字技術與主營業務的深度融合和協同,為遊客帶來一站式、全場景、高互動的線上線下服務,實現遊客體驗為核心,"安全、週到、歡樂、啟迪"的服務要求。

  同時海合安集團每年將設立千萬級專項資金,用於動物科研保育、野生動物救治、瀕危生物的遷地和就地保護等。以"從心向善,良性共生"的宏偉願景,打造人與自然、動物、社會和諧共生的未來,實現可持續發展。

  以"合"為基,突破重圍

  海合安的"合"是其品牌內核含蓄的表達和所在,以"合"之力,合出安全與安心、合出意義和意願、合出美景與美好、合出趣味和興趣,做行業資源的整合者,引領文旅業進入發展新時代。

  高傑先生表示,"海合安集團始終認為疫情之下,行業衝擊只是階段性的,整個行業好的變化一直在持續,文旅産業的機遇並沒有減少。如何依託有效的資金投入以及創新能力吸引和滿足遊客多樣化的需求才是未來能夠突破瓶頸,引領行業重振的關鍵。"

  疫情之後,文旅不是沒有市場了,而是需求發生了變化,找到這些變化的點,並抓住它,未來可期。海合安在疫情下積極的選擇全局的部署,持續投入以及探索創新産品發展,將成為其集團發展的核心引擎。  同時,海合安集團在安博凱的資本助力下,將抓住市場機會積極地並購與整合文旅休閒産業的優質資産,充分釋放海合安平臺的穩健經營的管理潛力和穩步發展的投資能力。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