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老外在吉林    |    直觀中國    |    視頻    |    原創    |    熱點專題    |    特色産業    |    市州新聞    

吉林安圖縣礦泉水資源保護被評為全國“生態振興典型案例”
2023-04-14 17:08:52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責編:趙瀅溪

  國際在線吉林消息(王勝男):4月12日,鄉村振興品牌節暨賦能計劃發佈儀式在北京中國農業電影電視中心演播室啟動,安圖縣礦泉水資源保護在該啟動儀式上被評為全國“生態振興典型案例”。

  歷時一個多月,經過材料梳理、經驗申報、專家評審、案例篩選等環節,安圖縣礦泉水資源保護通過報請延邊州人大審批出臺《延邊朝鮮族自治州天然礦泉水資源環境保護條例》,建立礦泉水資源“戶口”檔案,組建專業執法隊伍,建立三級保護機制,實施縣企共管等做法,被評為“生態振興典型案例”。

安圖縣礦泉水資源保護被評為全國“生態振興典型案例”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230413172358

吉林長白山天然礦泉水安圖飲用水水源保護區管理局局長姜則辛(右一)上臺領獎 供圖 長白山天然礦泉水保護區

  綠水青山就是金山銀山,安圖縣始終堅持礦泉水資源保護與開發並重,緊緊圍繞安圖縣委、縣政府“兩翼齊飛、五城共建”發展佈局,以“礦泉城”建設輻射帶動周邊村鎮繁榮壯大,切實推動資源保護管理,科學謀劃資源開發利用,上項目、出實招,引企業、強舉措,全面貫徹落實黨的二十大精神,全力助推區域經濟快速發展。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