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農業銀行2_fororder_農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類”主題微視頻全球網友互動徵集啟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蘇銀行_fororder_江蘇銀行_1200x80
南京國博_fororder_國博bannner4
蘇州古典園林獅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優黃_fororder_沙洲優黃_370x80
首頁 >> 江蘇首頁 >> 交通運輸 >> 正文

東航配載平衡專家尤春艷:根植沃土綻芳華

2020-04-27 11:16:28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宋姝君    

  國際在線江蘇頻道消息:尤春艷是東航江蘇公司無錫分公司地服部的配載平衡班組長,踏實穩重是她給人的最大感受。2008年留學英國,碩士研究生畢業後,尤春艷耕耘在東航這片沃土,綻放著新時代的美麗芳華。

【OK】(供稿 交通運輸列表 三吳大地南京 移動版)東航配載平衡專家尤春艷:根植沃土綻芳華

東航江蘇公司無錫分公司地服部配載平衡班組長尤春艷 供圖 東航江蘇公司

  本領高強,急難險重顯身手

  載重平衡是尤春艷最重要的本職工作。9年以來,她始終本著“安全工作無小事”的工作原則,多次擔當重要航班配載平衡保障任務。

  2020年2月9日,無錫分公司接到保障援鄂醫療隊包機任務。除了392名醫療隊員,還將承運總重19994公斤的醫療物資和6928公斤的行李。尤春艷第一時間進場馳援,帶領班組成員提前兩小時模擬航班。在得知客艙物資保障需要支援時,她立刻前往機坪與貨運同事一同忙碌,開展了一場連續12小時的後勤支援戰。最終,該批次五架包機全部安全出港。

  新冠肺炎疫情期間,因部分員工需要居家隔離造成了一定程度的人員短缺。班組同事誰有困難,尤春艷總是伸出援手,利用自己的休息時間進場代班。每天,同事們一進辦公室,尤春艷早已為同事們準備好了防疫物品。

  管理提升,班組建設有方略

  尤春艷非常重視制度建設和技能提升相結合。她利用自己的休息時間蒐集整理各種運行安全案例,召集組員開展交流研討,梳理排查風險隱患,共同破解服務難題,培養提升協同性與默契度。

  每年三月的崗位練兵月已成無錫地服部的傳統。2020年,尤春艷結合此次疫情,對於包機航班客艙物資運載專門組織了業務研討,由參與保障2020年2月9日包機的工作人員進行情景復盤,班組成員認真研討,共同提升服務保障水準。

【OK】(供稿 交通運輸列表 三吳大地南京 移動版)東航配載平衡專家尤春艷:根植沃土綻芳華

工作中的尤春艷 供圖 東航江蘇公司

  經過不懈的付出和奉獻,尤春艷榮獲了2020年江蘇省“五一”勞動獎章。她帶領的配載平衡班組也曾榮獲“2014年東航創新學習型標杆班組”“2016年東航江蘇公司明星標杆班組”“2017年東航江蘇公司黨員春運先鋒崗”等榮譽稱號。

  爭當一流,服務創新重引領

  作為基層管理者,尤春艷不斷嘗試服務創新。在航班高峰時期,為提高旅客行李的翻找速度,提升分揀工作效率,由尤春艷參與的行查優化改進項目“行查三色條”及“行李條登機號”就是針對行李查詢而進行的服務創新。近3年來,東航江蘇公司無錫分公司地服部行李查詢滿意度一直在東航系統內名列前茅。

  據了解,以尤春艷牽頭命名的“尤春艷航空地服創新工作室”將於2020年“五一”前夕揭牌,工作室將以勞模精神引領員工立足崗位,秉承精勤不倦、勇於創新的工匠精神,帶動整體服務品質水準的提升。尤春艷也將在團隊中發揮勞模的示範引領作用,帶動更多的同事,更好地廣大旅客服務。(文 寇靈楠 仝剛)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