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農業銀行2_fororder_農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類”主題微視頻全球網友互動徵集啟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蘇銀行_fororder_江蘇銀行_1200x80
南京國博_fororder_國博bannner4
蘇州古典園林獅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優黃_fororder_沙洲優黃_370x80
首頁 >> 江蘇首頁 >> 交通運輸 >> 正文

東航江蘇公司組織抗“疫”一線員工與江蘇援鄂醫療隊員交流分享會

2020-06-12 19:17:12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路晶森    

  國際在線江蘇頻道消息:近日,東航江蘇公司邀請到了江蘇省第三批援湖北醫療隊同時也是東航江蘇公司承運的首班援湖北醫療隊隊員代表王寧、莫敏、胡大玲和顧德玉與公司抗“疫”一線空地員工代表白寧、虞瑋和謝夢雅開展了一場精彩紛呈的交流分享會。

(有修改)(B 交通運輸列表 三吳大地南京 移動版)東航江蘇公司組織抗“疫”一線員工與江蘇援鄂醫療隊員交流分享會(列表頁標題)東航江蘇公司組織抗“疫”交流分享會

交流分享會現場 供圖 東航江蘇公司

  2月2日,江蘇省第三批援鄂國家醫療隊120名隊員臨危受命,乘坐東航江蘇公司MU9001航班從南京出征湖北。在湖北的71天裏,醫護人員們馳援同濟醫院中法新城院區,先後與北京協和醫院及北京醫院組成混合編隊接管C9西ICU病區、整建制接管C8西危重症病區。他們在抗擊新冠肺炎疫情第一線,用血肉之軀為武漢人民築起護佑生命的鋼鐵長城。

  江蘇第三批援湖北醫療隊臨時黨支部書記、領隊,江蘇省醫管中心副主任王寧用“歷歷在目七十一,同濟肺科完‘戰疫’,敬業專業戰疫情,江蘇三隊取勝利”概括了他的感想,並對醫療隊的援鄂情況進行了簡要的介紹,他還轉達了江蘇援湖北醫療隊指揮部領導對東航江蘇公司在運送醫療隊過程中提供全方位、精心、優質服務的衷心感謝。

  江蘇第三批援湖北醫療隊醫療組副組長、東南大學附屬中大醫院重症醫學科副主任莫敏通過一張張照片回顧了從出發到凱旋的整個過程,每張照片背後的故事都讓人感動。因為要照顧團隊匆忙下飛機的他在分享會現場還收到了東航為他復原的登機牌。

  江蘇第三批援湖北醫療隊護理組組長、南醫大附屬逸夫醫院老年醫學科護士長胡大玲分享了她在前方經歷的一幕幕守望相助、頑強作戰、樂觀迎戰的催淚故事,讓人感受到了援鄂醫護工作者無私無畏的家國情懷。

  江蘇第三批援湖北醫療隊臨時團支部書記、東南大學附屬逸夫醫院重症醫學科護師顧德玉作為一名“90後”,從“祿口暖陽,天河垂暮”這種出征時的視覺感官切入,回顧他用豐富多彩的攝影作品記錄抗“疫”工作和生活,用專業的水準和職業精神傳遞青年黨員團員的聲音。機長白寧也滿足了顧德玉和其他醫護人員希望現場重溫2月2日機長廣播的小願望。

(有修改)(B 交通運輸列表 三吳大地南京 移動版)東航江蘇公司組織抗“疫”一線員工與江蘇援鄂醫療隊員交流分享會(列表頁標題)東航江蘇公司組織抗“疫”交流分享會

與會人員合影 供圖 東航江蘇公司

  機長白寧還分享了他的深刻感悟,他表示,用22年飛行生涯換來運送醫護人員去往武漢的一小時行程,值了。乘務長虞瑋分享了廣大客艙青年因運送援鄂醫護人員而感動,進而汲取到強大精神力量的故事。五次參與援鄂包機行李保障任務的行李查詢員謝夢雅回顧了自己創作抗“疫”漫畫背後的故事以及自己在疫情期間宣誓入黨的難忘瞬間。

  最後,東航江蘇公司黨委副書記、工會主席鐘鳴副發表了講話。她代表東航江蘇公司對援鄂醫療隊成員的到來表示熱烈的歡迎並向他們致以崇高敬意,並希望以本次交流分享會為契機,進一步加深與援鄂醫療隊的交流合作,同時號召公司廣大青年員工以援鄂醫療隊員為榜樣,學習他們積極樂觀、無私無畏、大愛無疆的崇高品質,為公司的高品質發展貢獻力量。(文 寇靈楠 胡劍波)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