遼籃主場回沈點燃球迷熱情

2018-03-26 17:48:31  |  來源:瀋陽日報  |  編輯:董健雄   |  責編:陳夢楠

  遼寧男籃CBA聯賽主場時隔七年返回瀋陽,一下子點燃了瀋陽球迷看球的熱情。25日一大早,就有很多球迷在售票窗口排起了長隊,僅昨天一天,遼籃主場與廣東隊的半決賽門票,就賣出了5000多張。

  遼寧男籃與廣東隊的半決賽主場門票,25日上午10點開始,在線上線下同時發售。許多鐵桿球迷早上6點多就來到遼寧體育館的售票處開始排隊,不少球迷還是從省內其他城市趕過來的,排隊購票人數最多時高達400余人。10點開始發售球票後,由於大量球迷集中在網上搶票,一度導致售票後臺短暫出現擁堵。

  瀋陽球迷白鬱霆是昨天早上六點來到遼寧體育館的,當他抵達售票處之後,發現身前已經有七位球迷排隊了。“我覺得我來得夠早了,還有比我更早來排隊買票的球迷。遼籃主場終於回瀋陽了,對於我們這些瀋陽球迷來説特別開心。”白鬱霆是遼寧男籃的鐵桿球迷,他從小學就開始關注這支球隊,“那時隊中還有李曉勇和吳慶龍等人,遼籃主帥郭士強當時也在打球。遼寧男籃那幾年成績一直穩定在前四名,作為遼籃球迷,我非常的自豪。希望在瀋陽,遼籃能夠拿到總冠軍。”

  售票現場,買到球票的球迷特別開心。一位剛剛拿到球票的女球迷笑著説:“能在家門口看遼籃比賽別提多高興了。我弟弟在葫蘆島工作,他叮囑我一定要買到半決賽的門票,早上7點我就來排隊了。”

  據遼寧男籃俱樂部相關工作人員介紹,“今天是29日和31日兩場半決賽的主場門票一起發售,首個售票日就賣出了5000多張球票,甲票和乙票賣得最好。”

  遼寧男籃昨天下午前往遼寧體育館進行訓練,當隊員們從大巴車上走下來的時候,體育館外的瀋陽球迷一起鼓掌,給重返瀋陽的遼籃將士加油。除了進行正常的技戰術訓練外,遼籃還要適應遼寧體育館全新鋪設的地板和新安裝的籃球架,所以昨天訓練時間相比前天繼續有所增加。與征戰將近7個賽季的本溪體育館相比,全新改造的遼寧體育館對遼籃來説,也是一個新主場,全隊要在有限的時間內,儘快地適應新的主場環境。(記者馬騁)

  具體賽程

  半決賽採取七戰四勝,“2-3-2”賽制,常規賽排名靠前的遼籃多一個主場。

  3月29日遼籃VS廣東

  3月31日遼籃VS廣東

  4月3日廣東VS遼籃

  4月5日廣東VS遼籃

  4月7日廣東VS遼籃

  4月10日遼籃VS廣東

  4月12日遼籃VS廣東

  遼籃半決賽主場票價分為七檔

  貴賓席1280元

  內場VIP1080元

  VIP880元

  特甲680元

  甲票380元

  乙票280元

  丙票180元

  宇波製表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