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斯特爾表態要全力爭取賽季首勝

2018-04-22 16:23:03  |  來源:大連日報  |  編輯:董健雄   |  責編:陳夢楠

圖片默認標題

穆謝奎與卡拉斯科在賽前訓練中對抗。 記者王華 攝

  4月22日下午,大連一方隊將在主場迎戰天津權健。6輪不勝,進3球失18球,積分在中超16強中墊底,大連一方將士身上的壓力可想而知。在4月21日下午的賽前新聞發佈會上,主教練舒斯特爾表示,主場對陣權健,一方隊會全力爭勝,希望明天能利用主場之利和球迷一起來迎接賽季的第一場勝利。

  舒帥首先介紹了球隊的備戰情況,“首先,這周我們的訓練量非常大,練得也非常緊湊,所有隊員的狀態都非常好,他們有慾望來迎接明天的比賽。明天我們將遇到一個非常強的對手,他們有非常好的中國球員和外援,在進攻方面非常好,但我們還是充滿了期待,希望明天能利用主場之利和球迷一起來迎接第一場勝利。希望球迷們能來到現場為我們加油助威。”

  談到即將到來的比賽,舒斯特爾認為:“雖然我們的對手實力很強,但是比賽中我們要爭取多進攻,儘量多地創造得分機會。當然在做好進攻的同時,防守也很重要,考慮到對手的進攻還是非常強的,丟球後要迅速反搶。總體來説,我們在比賽中要儘量做到攻守平衡,在此基礎上,爭取更多的進球。”

  當有記者請舒帥對兩隊的外援和國內球員作出對比時,舒斯特爾坦言:“雙方外援的實力都很出眾,但一方隊3名外援到隊時間較短,歐洲聯賽與中超有很大不同,適應仍需要一個過程。不可否認,權健隊的內、外援實力出眾,但所有比賽都要踢完才知道。”

  此外,大連一方俱樂部賽前也發佈了本場比賽的海報,主題為:環渤海,共澎湃。一方還在官方微博中寫道:大連、天津,同依一灣水,隔海兩相望。本輪中超比賽,大連一方和天津權健即將在渤海岸邊展開激烈的角逐。水波交匯處,必定濤聲震天,洶湧澎湃!一方將士加油!期待你們煥發勇氣、拼出血性!海邊長大的男兒,從不懼怕風浪!(記者 楊大偉)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