錦州世博園首屆半程國際馬拉松賽鳴槍開跑

2018-05-01 19:35:25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編輯:孟慧   |  責編:董健雄

  國際在線遼寧消息:4月30日,2018錦州世博園首屆半程國際馬拉松賽在世博園正門廣場舉行。隨著發令槍的響聲,半程馬拉松選手們歡呼著齊齊衝出“起跑門”。

  為保障“錦州首屆半程馬拉松大賽”活動圓滿成功,世博園外的世園路、觀景路等路口均採取了封道措施,三甲綜合性醫院205醫院派駐的專業醫護小組成員為比賽保駕護航。

  據悉,本次首屆半馬活動共分“半程馬拉松大賽” “10公里歡樂跑”“4.5公里迷你馬拉松”三個組別,賽程賽規等相應環節全部按照國際田聯及中國田徑協會的賽事規則制定。

  其中,錦州首次舉辦的“半程馬拉松大賽”線路在世博園區以外,從錦州世博園正門廣場出發,至濱海公路以北,經由濱海公路繞行龍棲灣大道,至世園觀景路,回到世園主入口終點,賽道全長21公里 。 “10公里歡樂跑”“4.5公里迷你馬拉松”比賽路線都在園區內進行,分別環世園外停車場一週、環世園內觀景路一週。

  此外,5月1日舉行的“世博園首屆單車自由行活動”,也給錦州市自行車愛好者和單車愛好者們提供了一次健康騎行的機會。

  據錦州世博園工作人員介紹,以後每年世博園都將開放一天,舉辦“自行車日”。“自行車日”當天,錦州地區居民中的騎行愛好者均可由北後勤入口免費騎車入園(自備單車),入園後在規定自行車道內安全騎行,園區安保對騎手的安全進行全程監控。

  2018年的錦州世博園,不光活動亮點多,票務政策也進行了微調。其中百花館、百花塔、台灣大花園分別為20元/人次 ;水族館、鱷魚表演、鬼屋體驗、旱地滑雪等項目票價也在10元~30元之間。此外,通往世博園的公交車票價仍然是3元/人。  (文 李靜)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