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軟醫療身懷絕技闖美洲

2018-05-04 06:16:00  |  來源:瀋陽日報  |  編輯:董健雄   |  責編:陳夢楠

  圖像清晰,掃描快速,操作簡單。4月26日,秘魯北部皮烏拉市聖羅莎秘韓友誼醫院剛剛從東軟醫療引進的一台128層螺旋CT(NeuViz 128 精睿CT )又完成了多次精準的CT掃描,在醫護人員齊聲道出好評的背後,是東軟醫療近年來在拉美地區越來越廣闊的市場佈局,而隨著東軟醫療自身産品的精益求精,其在美洲廣袤的土地上呈現了越來越強的市場競爭能力。

  128層螺旋CT是我國自主研發、擁有自主知識産權的産品。這種計算機斷層掃描設備可通過對人體進行全方位掃描來發現病灶和診斷疾病,同時這也是東軟醫療目前的一款“王牌産品”。

  在此之前,秘魯烏拉市內和周邊地區患者醫療影像掃描難以在診斷疑難疾病時提供精準圖像等問題,秘魯衛生部決定通過招標為這所醫院採購一台高端醫療掃描設備。據了解,這次招標共吸引了美國通用電氣、日本東芝和東軟醫療等多家公司共同參與競標。經過4輪比拼,東軟醫療在去年12月12日正式中標。本月月初,聖羅莎秘韓友誼醫院為這臺“中國智造”的高端醫療設備舉行了開機儀式。聖羅莎秘韓友誼醫院放射科主任丹尼爾·貝拉斯科斯表示,這臺128層螺旋CT操作簡便、快捷,投入使用後科室每天檢查患者人數將從過去的30人次增加到150人次,極大提高了為患者服務的水準。

  在距離秘魯二千六百公里的加勒比海島國哥斯達黎加,當地居民也享受著東軟CT精準安全的掃描服務。中美洲國家醫療設備發展水準參差不齊,當地醫生和患者渴望獲得最新的醫療影像設備技術。東軟醫療NeuViz128 CT作為當地唯一一台具備心臟掃描能力的設備,投入使用當天就收到了幾十名患者的預約。

  巴西是南美洲最大的國家,不僅是南美最大的醫療器械市場,並且擁有著東軟醫療忠實的客戶。通過早期和代理一同開拓當地市場,建立當地醫生和群眾對東軟醫療和中國産品的信任,東軟醫療通過過硬的産品品質和較好的口碑一次又一次地經受住了巴西市場和客戶的考驗。

  十餘年耕耘,東軟醫療在美洲市場獲得了穩定的發展,十七個西班牙語國家都有業務,在當地結交了眾多合作夥伴,也創造了許多工作機會。阿根廷的合作夥伴至今已和東軟醫療合作十五年之久,現在已經是當地最重要的CT供應商之一。中美洲的代理商在離開西門子之後,同東軟醫療的成功合作也讓他在這幾年裏將業務擴展到了更多的國家。

  東軟醫療南美區業務總監劉柏安表示,128層螺旋CT(NeuViz 128 精睿CT )是目前世界醫療影像設備業內公認的高端設備之一,在整個南美,一直由歐美企業壟斷市場。此次在秘魯聖羅莎秘韓友誼醫院的裝機設備既為東軟醫療進入南美高端醫療設備市場邁出堅實的一步,也是這一路深耕細作南美市場的最好回報。(記者  劉東庚)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