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三城聯創”瀋陽市皇姑區投千萬改造農貿市場

2018-06-12 14:15:51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編輯:楊海峰   |  責編:董健雄

  國際在線遼寧頻道消息(李子平):為全面推進“三城聯創”工作,日前瀋陽市皇姑區投資1000余萬元,對轄區內三北、芙蓉山、西窯、金山、長江、塔灣北行等6家農貿市場進行全面治理。

  本次改造重點圍繞基礎設施建設、規範市場衛生環境、規範店招店牌品質等方面進行。基礎設施建設方面,新改造的6家農貿市場內地面基本做到了用地磚等防滑材料鋪設,市場內生、熟食品分區經營,櫃檯、貨架整齊統一,熟食攤位設有防蠅、防塵、防鼠“三防”設施,分別配備供水、排水設施,垃圾箱、保潔桶、公廁、停車場等設施。

  在規範市場衛生環境管理方面,新改造農貿市場分別聘請了保潔人員駐守市場進行清掃、消毒和保潔;設立行業分區標誌,重點加強了豬肉、熟食、海鮮類經營攤位的規範改造;拆除亂搭亂建設施,清除“牛皮癬”廣告;攤位前統一製作公示牌公示營業執照、檢疫證明、價格等內容;熟食區攤位採用折疊式隱形紗窗形成封閉式銷售間。通過規範管理,基本做到市場內排水排污通暢,商品分區經營有序、擺放規範整齊。

  據了解,本次農貿市場全面治理共改造地面20000平方米、攤位1000多個、門市210間、排水管網2000余延長米,新建農産品檢測室6個,改建公廁7個,改造後基本實現了全區農貿市場設置規範、功能齊全、佈局合理、設施完善。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