遼寧將建2個以上大型科技冰雪主題樂園

2018-06-15 10:20:43  |  來源:瀋陽晚報  |  編輯:楊海峰   |  責編:董健雄

  遼寧將建設一批冰雪科技旅遊産品,到2020年,建設一定規模的滑雪場30個,培育具有品牌效應的大型科技冰雪主題樂園2個以上。

  日前,省政府辦公廳發佈《遼寧省落實振興東北科技成果轉移轉化專項行動實施方案三年行動計劃(2018—2020年)》,到2020年,遼寧高新技術企業數量達到4000家,省級以上高新技術産業開發區達到20個,推進申報沈大鞍國家科技成果轉移轉化示範區,省內轉移轉化科技成果6000項以上,培養和引進20名傑出人才、700名領軍人才、700名青年拔尖人才和200個高水準創業創新團隊。

  支持瀋陽建“盛京雙創走廊”

  在“雙創”示範基地建設方面,支持瀋陽市建設“盛京雙創走廊”,形成以三好街“雙創園區”和渾南“産業創新園區”為兩端,創新主體活躍、高端人才密集、創新資源集聚的創業創新帶。

  在發展專業化眾創空間方面,到2020年省級以上眾創空間達到280個,專業化眾創空間(孵化器)10個,建立科技企業孵化器協會。到2020年省級以上星創天地達到140個。

  鼓勵高校設立大學生雙創基地

  《計劃》提出,落實以增加知識價值為導向的分配政策,形成省內高校、科研院所和國有企業科研人員工資、科研績效和成果轉化收入三元薪酬結構。允許部分緊缺或者急需引進的高層次科研人員,實行協議工資、年薪制或項目工資等多種分配方法。允許省內高校、科研院所突破現行事業單位績效工資水準控制線,超出部分主要用於科研人員獎勵性績效工資分配。(記者 唐心萌)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