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庫“四維辦理”審批模式便捷高效

2018-07-23 14:37:25  |  來源:瀋陽日報  |  編輯:李靜   |  責編:董健雄

  “太好了,沒想到居然可以網上諮詢審批了,再也不用往政務中心來回跑了!”7月16日,位於瀋陽市法庫縣遼河經濟區的瀋陽興佳農業開發有限公司負責人馮岩通過營商E助手完成了房屋續建手續的辦理。近日,法庫縣為提高行政效能、優化投資發展環境,大膽改革創新,實施以為企服務上門辦、微信群裏隨時辦、營商E助手遠程辦、全程服務領辦代辦的“四維辦理”法庫審批模式。

  為企服務上門辦:緊密圍繞2018年投資500萬以上重點項目,聯合發改局、經信局、商務局、農經局等部門走進園區和鄉鎮,為企業提供全生命週期服務。

  微信群裏隨時辦:組建“馬上辦”營商群、“法庫營商環境監督員微信群”“營商總裁交流群”,縣營商局工作人員可隨時在群裏受理營商案件,採納監督員對營商工作提出的建議。開通“法庫縣營商環境建設監督局”微信公眾號,設立以來共發佈文章62條。

  營商E助手遠程辦:開通營商E助手,利用最新的“互聯網+審批服務”面向企業與群眾提供審批諮詢、投訴等服務。任何企業均可通過手機APP與縣政務服務中心審批窗口人員直接對話諮詢或辦理業務,需要多部門解決的還可以召開視頻會議。

  全程服務領辦代辦:設立導審臺,設代辦員3名,2018年以來,已受理領辦代辦業務412件。(記者 高志廣)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