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州代表團40余家骨幹和專精特新企業來沈參展

2018-08-14 11:32:20  |  來源:瀋陽日報  |  編輯:李靜   |  責編:董健雄

  8月13日,記者獲悉,在即將於瀋陽召開的第十七屆中國國際裝備製造業博覽會(以下簡稱“中國制博會”)上,蘇州市代表團將匯聚40余家重點骨幹企業和專精特新企業集中參展,突出展示技術密集程度高、産品附加值高、成長空間大和帶動作用大的高端裝備製造産品。

  “今年是我們第四年來沈參加中國制博會了。”蘇州代表團相關負責人介紹説,近年來,蘇州市連續採用政府組團參展的形式,效果非常好。這期間,一批參展的企業不僅在瀋陽拓展了東北市場、結交了東北朋友,同時也找到不少同行業的合作夥伴。

  超群自動化設備有限公司是蘇州當地一家成長性較強的工業自動化裝備企業,看準東北市場,企業連續三年將最新研發的機械手及裝備智慧化設備帶到瀋陽參展。企業負責人表示,中國制博會給了企業一個展示的舞臺,像他們這樣的企業很看重中國制博會所帶來的後續效應和品牌推廣。

  像超群自動化設備有限公司這樣與中國制博會“結緣”的企業還有不少,以2017年中國制博會為例——來自蘇州的格雷斯機械有限公司接待來訪客戶31家,達成合作意向項目5個,現場簽訂供貨合同1個;常熟偉揚精機收到4組客戶的採購需求;太倉施米特機械有限公司現場獲得2個訂單,總金額約50萬元……

  作為長三角重要工業城市之一,裝備製造業是蘇州市的第二大支柱産業,現有規模以上工業企業2900多家,年産值7500億元,佔蘇州市規模以上工業總産值的比重達25%左右。近年來,蘇州裝備製造業涌現了一批在國內同行業有較高知名度的“小巨人”企業和“單打冠軍”産品。以蘇凈集團、金龍客車、匯川機器人等代表的行業龍頭企業在各自細分市場均領跑國內同行。(記者 黃超)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