瀋陽市鐵西區政企攜手為創城助力

2018-08-16 12:28:39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編輯:李靜   |  責編:董健雄

  國際在線遼寧頻道報道:8月15日,由瀋陽市鐵西區市場局組織的“三城聯創惠民生 政企攜手共前行”廣東商會助力鐵西創城捐贈物品發放儀式,在鐵西區政府舉行。

  瀋陽市鐵西區副區長李景祥及鐵西區市場局相關負責人、廣東商會代表、鐵西區主管農貿市場相關負責人、志願者代表等近60人出席本次活動。

  廣東商會一直秉持“創城有我 共建共享”意識,積極為創城做貢獻。為使鐵西區農貿市場志願者服裝整齊劃一,更好地展現農貿市場新風貌,廣東商會為鐵西區28處農貿市場捐贈志願者服裝2100件、水杯500套。

瀋陽市鐵西區政企攜手為創城助力

捐贈儀式現場。(攝影 張宇鵬)

  據了解,鐵西區委、區政府以打造“安全、健康、文明、和諧”的農貿市場為總體目標, 4月13日至7月5日對全區28家農貿市場的棚頂、地面、墻面、衛生間、水産區、攤床、牌匾、線路、三防設備等問題進行了改造,市場環境得到了全面的提升。在市場管理上,加強了市場內保安、保潔人員數量,發動了2100余名志願者參與到市場管理中來,大大提高了市場的衛生環境和日常管理水準。

  “廣東商會2005年成立以來,在十三年的發展歷程中,得到了鐵西區委、區政府從多方面給於我們工作上的大力支持,讓我們粵商雖然身在異鄉,卻時刻感受到家鄉般的溫暖。廣東商會全體會員將會更加緊密地團結在一起,回報鐵西人民,支持鐵西的振興發展,略盡我們的綿薄之力。”廣東商會副會長盧學民感慨地説。

  鐵西區三百利農貿市場虹橋店志願者韓嘯表示,很感謝廣東商會助力鐵西創城工作,此次捐贈的服裝,使志願者們的服裝及標識更加統一明顯,讓需要幫助的人可以更快的找到志願者,更便於志願者的管理與服務。(文 張宇鵬)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