瀋陽馬拉松博覽會9月6日開展

2018-09-06 10:12:49  |  來源:瀋陽日報  |  編輯:李靜   |  責編:董健雄

  瀋陽馬拉松博覽會9月6日上午8點30分將在瀋陽奧體中心開幕,本屆博覽會將面向廣大市民免費開放,讓大家從體育、文化、美食等多方面了解沈馬,了解瀋陽。

  9月5日記者來到展會現場提前探營,現場各展臺籌備工作都已準備就緒。在展會現場,一塊紅色的大展板十分醒目,上面展示了一組組照片人物,原來,他們是本屆沈馬的官方速配員,在此一一亮相。這些“速配員”可是不簡單呢!沈馬比賽當天,他們將會為沈馬的業餘選手提供穩定的配速,幫助選手們在預定的時間裏完賽。

  如果你來到馬博會現場,還可搶先體驗一把沈馬選手的榮耀呢!這裡會展出本屆沈馬的完賽獎牌,觀眾們還可以佩戴獎牌拍照,提前體驗一把沈馬選手獲得獎牌的榮譽瞬間。

  此外,馬迷們還可在展會現場了解到各種跑馬拉松的最新潮流運動裝備等等。

  “超人”、“鋼鐵俠”、“蝙蝠俠”、“美國隊長”這些明星卡通人物,也被搬進了馬博會現場!記者現場看到,本屆沈馬贊助商盛京銀行也在會場設立了展臺。到訪的跑者,可通過掃碼關注盛京銀行微信公眾號或者手機銀行,現場會贈送小鑰匙扣禮物,還能與卡通人物合影留念。

  同時,贊助商雪花啤酒在馬拉松博覽會期間,在“勇闖天涯superX”展區,為參賽選手準備了勇闖天涯superX沈馬特別版訂制紀念罐等禮品。

  “八王寺是家鄉的水,老龍口是瀋陽的酒……”,9月5日在博覽會布展現場,白色的展示板上寫著的紅色大字,吸引了記者的目光。原來馬博會現場還有美食區,在這裡,“馬迷”歸家必帶瀋陽十大特産將華麗亮相。八王寺汽水、雪花啤酒、中街冰點、克拉古斯香腸、禮拜天食品、榆園食品、稻香村食品、重工食品、麥金利食品、不老林糖……這些滿滿都是瀋陽人從小就熟悉的味道,也是瀋陽響噹噹的名牌特産。這些品牌中的代表企業,將在馬博會上進行展銷,您可來奧體中心掃貨啦。(記者 馬騁)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