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高速不免費 部分路段因施工封閉

2018-09-20 10:32:03  |  來源:瀋陽晚報  |  編輯:李靜   |  責編:董健雄

  今年中秋小長假期間,小車通行省內高速不免費。省內車流量較大路段為:沈海高速(大連—石河、營口南—鲅魚圈)、丹阜高速(瀋陽—本溪)、京哈高速(錦州—光輝)、瀋陽繞城高速。預計車流高峰時段為:9月22日7時至15時、9月24日9時至19時,建議大家避開車流高峰時段,錯峰出行。

  據預測,省內車流量較大的收費站分別為:大連站、瀋陽站、萬家站、毛家店站、桃仙站、金州站、鲅魚圈站、朱爾屯站、北李官站、紅旗臺站。

  中秋節期間,京哈高速葫蘆島、錦州部分路段將進行路面施工維修。

  S26興建高速公路:藥王站至白塔站之間興城方向單幅封閉,建昌方向側實行單幅雙向通行。S10撫通高速公路:永陵站至新賓站之間撫順方向單幅封閉,通化方向側實行單幅雙向通行。G25長深高速公路:建平南站至公營子站之間、淩源站至建平南站之間雙遼方向單幅封閉,去往雙遼方向的車輛需提前在淩源收費站駛離高速公路,再從公營子收費站重新駛入高速公路。S19莊蓋高速公路:莊蓋高速大孤山大橋、新開嶺大橋橋梁檢測施工,莊河方向萬福立交和蓋州方向長嶺立交採取車輛分流管制措施。同時,萬福收費站莊河方向入口封閉,長嶺收費站蓋州方向入口封閉,步雲山收費站雙向入口封閉。(記者 呂佳)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