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雪溫泉”中國商業模特大賽亮相冬博會

2018-09-21 14:26:14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編輯:李靜   |  責編:董健雄

  國際在線遼寧頻道報道(田甜):在9月19日舉行的2018國際冬季運動(北京)博覽會上,“冰雪溫泉”中國商業模特大賽首次發聲,極富創新的賽事特點迅速成為全場焦點,“冰美人”引發各界關注。

  全國首個以“冰雪溫泉”為特色的商業模特大賽

  “冰雪溫泉”中國商業模特大賽由中國紡織品商業協會主辦,中國紡織品商業協會商業模特委員會和龍邦慧智傳播事業機構承辦,是全國首個精準對接行業的國字號商業模特大賽,更是全國首個以“冰雪溫泉”為特色的商業模特大賽。

“冰雪溫泉”中國商業模特大賽將亮相冬博會

身穿滑雪服的模特。(組委會供圖)

  自古以來,中國對美女便有“飄飖兮若流風之回雪”,“灼若芙蕖出淥波”的形容。可以説,美人與冰雪和溫泉有著不可分割的淵源。

  據大賽中國區組委會賽事總監李丹女士介紹,“冰雪溫泉”中國商業模特大賽突破傳統商模大賽模式,以“精準對接大冰雪大溫泉産業,挖掘具有冰雪溫泉特質的精英商模,引領文旅時尚風潮”為宗旨,通過“專業培訓、大賽選拔、就業推薦”一站式的“賽事+”運營模式,全新打造模特行業IP賽事品牌。

  海選“美麗經濟代言人” 比拼多樣化 包容更多的美麗

  “冰雪溫泉”中國商業模特大賽緊緊圍繞“冰雪溫泉”開創五大賽事“靚”點,面向遼寧賽區、北京賽區、四川賽區、廣西賽區等全國十余個省、市公開海選“美麗經濟代言人”。

  據介紹,這五大“靚”點分別是:定位不同。差異性選拔,精心甄選商業模特和冰雪溫泉行業“美麗代言人”;賽制不同。創新賽制模式,走出單一T臺,融入冰雪挑戰,讓模特在激情冰雪與溫婉溫泉中極盡展示魅力,比拼多樣化,大賽有“靚”點更有看點;標準不同。專業化行業定制,選拔出適應冰雪溫泉行業且健康活力的“超級商模”;培養不同。大賽開設專業“訓練營”,聘請權威導師培訓,開啟“超模練習生+高端導師”模式,助力個人提升。發展不同。多元化人才出口,參賽者可以做時尚超模,也可以做冰雪溫泉行業美麗代言人,擁有匹配冰雪行業或是模特、影視、經紀公司等行業職業素養,前景更廣闊。

  尋找美麗代言人  2018-2019賽季將進行青年組比賽

  冰雪與溫泉,這“一冷一熱、一冰一火”的天然資源是中國北方冬季旅遊的天賜良“源”,更是發展旅遊産業帶動經濟發展的重要依託。

  匯集“眼球經濟”和“美麗經濟”兩大時尚爆點于一體的“冰雪溫泉”中國商業模特大賽,將助力中國冬季運動發展及冰雪産業崛起,促進産業轉型發展。

  據悉,“冰雪溫泉”中國商業模特大賽分為兒童組(4-10歲)、青年組(16-30歲)和老年組(55-80歲)。其中,2018-2019賽季先進行青年組比賽。有意者可關注官方微信“冰雪溫泉商模大賽”進行報名。

“冰雪溫泉”中國商業模特大賽將亮相冬博會

“冰雪溫泉商模大賽”官方微信二維碼。(組委會供圖)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