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有為會見歐洲科技商會代表團

2018-11-01 08:43:29  |  來源:瀋陽日報  |  編輯:李靜   |  責編:董健雄

  10月31日,瀋陽市市長姜有為會見了以歐洲科技商會會長福潤·馮·途赫為團長的歐洲科技商會代表團一行。代表團此次來沈是為了推進渾南區環德未來城項目,加強歐洲高科技企業與瀋陽市企業的對接合作。

  歐洲科技商會的宗旨是幫助歐洲高科技企業在新興市場拓展國際業務。環德未來城項目是歐洲科技商會一直在中國推廣的系列項目之一,是高科技綜合園區項目,計劃4年內引進110家企業入駐。

  姜有為對代表團的到來表示歡迎,他介紹了瀋陽經濟社會發展情況和瀋陽與歐洲、特別是德國的企業和科研機構的合作情況。他説,瀋陽在國家戰略中承擔著重要使命,産業基礎雄厚,科教資源豐富,振興發展取得了新成果。營商環境持續改善,經濟運行平穩,居民收入穩步增長,企業盈利水準有較大提高。近年來,瀋陽與歐洲企業、科研機構的交流合作逐步推進加強。希望歐洲科技商會能夠在推動瀋陽與歐洲高科技企業開展更高層次、更寬領域合作中發揮更多作用。

  福潤·馮·途赫表示,歐洲科技商會非常重視瀋陽,願意將更多在德國、在歐洲具有領先地位的創新型企業及創新集群組織介紹給瀋陽,進一步加強與瀋陽企業的合作。

  副市長閻秉哲會見時在座。(記者 李海英)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