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産險志願者用實際行動傳播正能量

2018-11-13 16:39:19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編輯:李靜   |  責編:董健雄

  國際在線遼寧頻道報道(田甜):公益活動看似離人們很遙遠,但平安産險的志願者們用自己的實際行動告訴大家,以身作則,匯聚每一微小善行,就能照亮更多的人,傳播更大的正能量。

  平安産險貴州分公司員工就餐途中救助突發癲癇男子

  10月29日中午,平安産險貴州分公司貴陽市瑞金北路客服門店櫃員王家雨、楊靜萍在中午外出就餐途中發現一名男士突發癲癇倒地抽搐,因情況緊急,兩名櫃員見狀立即撥打120急救電話,同時為這位男士採取急救措施。

平安産險志願者用實際行動傳播正能量

    救助現場。(平安産險供圖)

  楊靜萍用手將男士頭部略微墊起,以防止嘔吐物堵塞呼吸道,並用一次性筷子撬開男士的嘴,防止患者咬傷自己的舌頭。兩名客服櫃員用心救治該男子,直至120急救車抵達。

  由於兩名櫃員施救措施及時有效,在120急救車到來時,該名男士已恢復意識,轉危為安。

  平安志願者協會無錫産險分會開展公益環保徒步行活動

  為弘揚環保意識,大力踐行綠色低碳理念,平安志願者協會無錫産險分會與無錫地鐵城際黨建聯盟舉行了“隨手公益、綠色行走”公益環保徒步行活動。

平安産險志願者用實際行動傳播正能量

    公益環保徒步行活動現場。(平安産險供圖)

  10月21日,無錫産險“益行者”趙奕帶領著志願者隊伍從寶界山林公園出發,穿過軍嶂古道至大浮南村,進行全長約6公里的徒步撿拾垃圾活動。通過在徒步過程中“隨手撿拾、隨手公益”的方式,為構建美好生態環境貢獻力量。

  “經過”近兩個小時的徒步撿拾,志願者的垃圾袋裏已是“戰果纍纍”。無錫産險分會的此次活動將徒步健身與環保公益相結合,讓“奉獻、友愛、互助、進步”的志願精神發揚光大、開花結果。

  平安志願者協會深圳産險分會“益行者”助力文明出行

  文明出行,人人有責,人人參與,查勘員鄧承敏是一個鮮明的寫照。他利用上班瑣碎時間,在人流車流密集的人行道路口進行交通疏導。

  近日,平安志願者協會深圳産險分會的“益行者”鄧承敏在福田華強北上班,看到振中路口和燕南路口的快遞車、拉貨小車無序穿梭,交通一度陷入混亂,他果斷把查勘車輛停放在路邊不影響交通的位置,在人行道一端進行交通疏導。

  經過鄧承敏一段時間的熱心疏導,交通秩序恢復正常。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