葫蘆島推出20個冬季旅遊項目

2018-12-21 17:47:03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編輯:李靜   |  責編:董健雄

  國際在線遼寧頻道報道(李子平):12月20日,在遼寧省文化和旅遊廳召開的新聞發佈會上,葫蘆島市對外推介了冬季冰雪旅遊項目。

  據介紹, “嬉冰雪 泡溫泉 到遼寧 過大年”2019遼寧冬季旅遊啟動儀式活動擬於12月23日在葫蘆島市葫蘆山莊景區舉辦。

  啟動儀式當天的主要活動包括三個方面,一是開展“嬉冰雪 泡溫泉 到遼寧 過大年”2019遼寧冬季旅遊啟動儀式;二是多點覆蓋,多場地聯動開展“雪地光豬比基尼秀+冬泳”活動、東北傳統大戲表演、明星及網紅駐場表演、歡樂大馬戲、冬捕及頭魚拍賣、重現“殺豬淘米磨豆腐”等傳統民俗場景等活動;三是以本次活動為契機,在12月23日下午召開友好城市旅遊企業對接交流會,為城市間旅遊企業的對接合作搭建平臺,共謀合作項目,共享發展成果。

  除了啟動儀式當天的活動之外,全市六個縣(市)區在內的冬季旅遊系列活動也將持續開展,貫穿整個冬季旅遊季。活動時間從2018年12月15日至2019年2月20日。活動項目為20項,其中北國冰雪詩歌節、攀冰攀岩體驗等冰雪項目4項;百大萬美溫泉養生、麗湯加勒比溫泉水樂園等溫泉項目4項;葫蘆山莊“關東民俗雪鄉”系列民俗項目1項;興城古城新春燈盞等會展項目(燈展、圖片展、商品展)5項,興城海峽冬泳活動等冬季運動項目1項;關東大集等美食項目3項,親子冬令營等親子項目2項。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