遼藝推出“迎新春惠民演出季”

2019-01-14 09:15:56  |  來源:瀋陽日報  |  編輯:李靜   |  責編:董健雄

  2019年新年伊始,遼寧人民藝術劇院(遼寧兒童藝術劇院)為沈城人民帶來了一系列的惠民文化大餐。

  1月15日至2月24日,遼藝推出“迎新春惠民演出季”。此次“迎新春惠民演出季”由遼寧省文化演藝集團(遼寧省公共文化服務中心)主辦。期間,遼寧人民藝術劇院演出的話劇《工匠世家》、《開爐》,遼寧兒童藝術劇院創排的兒童劇《三隻小豬》、《長襪子皮皮》,遼寧電聲樂團的電影音樂會《悠遠的回聲》等演出將會與瀋陽觀眾見面。

  其中,作為遼藝的開年大戲,《工匠世家》將於瀋陽、北京連演四場。

  《工匠世家》成為賀歲大戲

  剛剛入選為國家藝術基金2019年度資助項目的原創話劇《工匠世家》,是遼藝2018年創排的話劇,經過3個多月反復的打磨和細節修改,最終把瀋陽産業工人的骨氣、韌勁、頑強精神詮釋得透徹、完美、到位。

  遼寧人民藝術劇院(遼寧兒童藝術劇院)院長佟春光説:“ 《工匠世家》是在遼寧省文化演藝集團(遼寧省公共文化服務中心)指導下完成創作的。我們全體演職人員在秉承遼藝話劇傳統的基礎上,力求呈現出新風貌,謳歌新時代遼寧精神,這是文藝工作者義不容辭的責任。”

  《工匠世家》還將進京演出

  2018年11月15日,《工匠世家》在瀋陽舉行演出。

  為了真實再現環境,遼藝將沈鼓集團的車間場景按照1:1的比例搬上舞臺。

  佟春光説:“這部話劇還即將作為‘戲劇東城·第二屆全國話劇展演季’的重磅劇目亮相中國國家話劇院,這也是2019年京沈文化對接首部大戲。”

  另據記者了解,“迎新春惠民演出季”活動期間,所有的演出都在遼寧中華劇場,並且最低的惠民票價僅為30元。(記者 楊博)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