瀋陽經開發區看兩場電影的工夫落地10億元大項目

2019-03-22 10:05:29  |  來源:瀋陽日報  |  編輯:李靜   |  責編:董健雄

  4個小時,大約兩場電影的時間。同樣是4個小時,在瀋陽經濟技術開發區,一個投資10億元的大項目,走完了總公司及兩家子公司註冊登記的全流程,並拿到了營業執照和公安刻章,只待開工建設。

  3月21日,恒大新能源科技(遼寧)有限公司企業經辦人燕先生親歷了全過程。當他從外地趕到開發區政務服務中心時,已是11時10分,臨近午休時間。

  不過,他並不需要擔心。通過預約服務,開發區政務服務中心工作人員已各就各位,立即開始了緊張有序的審批服務。而在此之前,政務中心的工作人員已經通過與企業建立的微信群,把全部的辦事須知及所需要件清晰列出,並提前完成了登記材料的審核。

  下午3時,該公司及兩家子公司共三家公司的註冊登記全套流程完成。拿到營業執照和公安刻章的燕先生,不禁豎起大拇指,為開發區的辦事效率及營商環境點讚。

  這是一家註冊資本10億元的新能源企業,其所經營的産品是以鋰離子電池為主導産品的各類蓄能産品,在新能源領域應用十分廣泛。“早一刻完成審批,就意味著項目能早一點開工建設,早一點投入市場,對企業來説,時間是最寶貴的。”燕先生表示。

  記者了解到,開發區政務服務中心深化“放管服”改革,創新服務機制,推出重點大項目預約制;對重點項目進行全程跟蹤、提供“管家式”服務,採用“延時服務”、開闢“綠色通道”等多種方式,確保重大項目快速落地。(葉青)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