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求發、唐一軍會見沙特阿美石油公司首席執行官

2019-03-24 15:59:59  |  來源:遼寧日報  |  編輯:李靜   |  責編:董健雄

  3月23日,遼寧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陳求發,遼寧省委副書記、省長唐一軍和中國北方工業集團董事長焦開河在盤錦市共同會見了沙特阿美石油公司首席執行官納瑟爾一行。

  陳求發、唐一軍代表遼寧省委、省政府,對納瑟爾一行的到來表示歡迎,對各方團隊在合資項目推進過程中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謝。陳求發在向客人簡要介紹了遼寧省情後説,華錦阿美項目是中沙兩國元首共同見證和推動的重大合作項目。兩年來,遼寧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視該項目前期工作,積極推動並協調解決項目推進過程中遇到的問題。盤錦市委、市政府主動作為,動員各方面力量,全力推進項目建設。今天,華錦阿美石油化工有限公司的成立,不僅將為阿美公司未來發展提供廣闊空間,也將推動遼寧省石化産業加快發展,對雙方都具有重要意義。時間就是效益。合資公司的成立,標誌著我們的合作邁出了關鍵性一步,希望各方共同努力,加快建設進度,提高工作效率,在保質保量前提下,力爭項目早投産早見效,努力實現效益最大化,建成品牌好、效益高的精品項目。遼寧省委、省政府將一如既往地支持阿美公司和中國北方工業集團在我省投資發展,當好“項目管家”,營造良好環境。

  焦開河對納瑟爾一行的到來表示歡迎,對遼寧省及盤錦市為項目建設做的大量工作表示感謝。他説,從合資企業自身發展和市場競爭態勢出發,我們要加快項目建設進度,努力做好各項後續工作,相信通過三方努力,項目一定會早日建成見效。

  納瑟爾感謝遼寧省委、省政府的熱情接待和一直以來對合資項目建設的大力支持,表示將積極參與到東北振興發展中,為遼寧振興作出應有貢獻,希望三方共同努力,早日把項目建成,並相信未來的合作會越來越好。(楊忠厚)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