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好遼寧”主題攝影比賽活動啟動

2019-04-16 15:26:37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編輯:李靜   |  責編:石麗敏

  國際在線遼寧頻道報道(田甜):4月16日,“友好遼寧”主題攝影作品徵集和評比活動啟動儀式在瀋陽舉行。

  本次活動由遼寧省人民對外友好協會、遼寧省政府外事辦公室共同主辦,旨在攜手中外友人共同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週年。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190416150122_副本

“友好遼寧”主題攝影比賽活動開幕式暨新聞發佈會現場 攝影 張宇鵬

“友好遼寧”主題攝影比賽活動啟動

中東歐國家代表團來到瀋陽盛京滿繡坊,參加國家級非物質文化遺産“盛京滿繡”文化展演與體驗活動 供圖 遼寧省人民對外友好協會

  本次攝影作品徵集的對象以在遼寧工作、學習、生活的外國人為主,通過不同視角發現、挖掘遼寧自然人文資源中蘊藏的美麗樂章,用鏡頭展現遼寧人民的美好情懷,記錄新中國成立70年以來,特別是改革開放40年以來遼寧的發展變化,講述遼寧故事,加強中外交流,活躍在遼外國人生活。

“友好遼寧”主題攝影比賽活動啟動

“匈牙利友人遼寧行”活動期間,匈牙利友人參觀盛京大劇院 供圖 遼寧省人民對外友好協會

  “友好遼寧”主題攝影作品徵集和評選活動於2019年4月中旬啟動,2019年11月中旬結束,參展作品截稿時間為2019年10月20日,即日起向在遼寧學習、工作、生活的外國友人徵稿。攝影題材包括但不限於人物活動、人文歷史、自然風光、建築設施等。

“友好遼寧”主題攝影比賽活動啟動

在“2018迎中秋·中外友好聯誼會”上,外國留學生被特色“中國結”吸引了目光 供圖 遼寧省人民對外友好協會

  活動將分為三個組別進行評選及展示,分別為大美遼寧組、人文情懷組、社會發展組。各組別分設一二三等獎及優秀獎,獲獎作品將集中進行展出。活動主辦方還將邀請部分中外專業攝影家攜作品友情參展。

“友好遼寧”主題攝影比賽活動啟動

2018大連“快樂音符”中俄少年兒童藝術交流展演在大連市舉行,俄羅斯少年兒童表演舞蹈 供圖 遼寧省人民對外友好協會

  附:投稿渠道及要求

  1. 投稿攝影作品要採用數碼相機拍攝,解析度大於800萬像素的JPEG格式照片(解析度3456×2304以上)。

  2. 攝影比賽作品徵集郵箱為yhlnsyds@126.com,請在郵件主題欄註明“‘攝影比賽’+單位+姓名”的字樣,參賽作品、作品説明和標注均以附件形式發送。不接受郵寄光碟和沖印作品。每位參賽者選擇至少一個組別參賽,每組別最多可提交4幅作品。同一作品只能參加一個組別。

  3. 攝影作品須為作者本人原創,嚴禁抄襲、複製、剽竊。

  4. 每幅攝影作品需要有作品名稱和簡要文字説明,並標注作者所在單位、姓名、聯繫方式(電子郵箱、手機號碼、郵編)。

  5. 參賽作品的任何位置,不得出現作者的標識、標記、浮水印、姓名或簽名,作品無邊框。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