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求發拜會柬埔寨參議院主席賽衝

2019-04-26 08:44:52  |  來源:遼寧日報  |  編輯:李靜   |  責編:董健雄

  4月25日,遼寧省友好經貿代表團繼續在柬埔寨開展交流活動。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陳求發拜會了柬埔寨參議院主席賽衝。當日,陳求發還會見了柬埔寨中國友好協會主席艾森沃和柬埔寨西哈努克省省長潤明。

  在拜會賽衝時,陳求發感謝賽衝主席長期以來對遼寧省與柬埔寨開展交流合作的支持。陳求發説,遼寧省十分重視與柬埔寨的交流與合作。這次遼寧省友好經貿代表團訪問柬埔寨,是為進一步加強雙方友好關係,積極參與柬埔寨經濟建設和社會發展。目前,遼寧省在柬埔寨西哈努克省建設了一個工業園區。遼寧省委、省政府大力支持本地企業到西哈努克省投資建廠,為當地人民創造就業崗位,促進經濟發展,為兩省合作交流作出更大貢獻。希望賽衝主席繼續關心支持遼寧企業在西哈努克省投資建廠。下一步兩省將進一步探討在農業、教育等領域擴大合作、共同發展。

  賽衝歡迎遼寧省友好經貿代表團的到訪,感謝遼寧省企業到西哈努克省來投資,他希望今後能有更多的遼寧企業到柬埔寨發展,柬埔寨將給予大力支持。

  在會見艾森沃時,陳求髮指出,柬埔寨中國友好協會為推動和加深遼寧省與柬埔寨之間的友好關係與交流合作作出了積極貢獻,發揮了很好的橋梁作用。遼寧省與柬埔寨的交流合作空間廣闊,希望柬中友協大力支持雙方現有合作項目儘快做大做強,促進當地經濟社會發展,同時歡迎柬埔寨各界人士到遼寧實地考察、加深了解,進一步尋求有針對性的合作項目。艾森沃希望有更多遼寧企業家和遊客到柬埔寨投資建廠、旅遊觀光,加深友好關係。

  在會見潤明時,陳求發感謝西哈努克省對遼寧省在該省建設工業園區和遼寧企業投資發展的支持和幫助。陳求髮指出,兩省在自然資源、産業結構等方面各具比較優勢,經濟互補性很強。希望雙方進一步加強交流交往,推動雙方在更多領域深化務實合作,實現優勢互補、合作共贏。潤明表示將積極支持推動遼寧企業在西哈努克省實現更好發展,希望雙方進一步深化合作、協同發展。

  當日,陳求發會見了中國駐柬埔寨大使館臨時代辦左文星,感謝使館對遼寧省與柬埔寨開展經貿合作與人文交流的大力支持,希望今後一如既往地關注支持遼寧振興發展。左文星參加了遼寧省與柬埔寨的交流活動。(記者 楊忠厚)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