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國(瀋陽)智慧停車設備展覽會啟幕

2019-05-19 16:06:11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編輯:李靜   |  責編:石麗敏

  國際在線遼寧頻道報道(田甜):5月17日,2019中國(瀋陽)智慧停車設備展覽會在瀋陽國際會展中心開幕。這次展會集中展示了國內外智慧停車領域成果、創新技術和智慧解決方案,併為政府與行業、企業搭建了溝通橋梁。

  本次展會由遼寧省住房和城鄉建設廳、瀋陽市人民政府主辦,瀋陽市城鄉建設局、瀋陽市城投集團、瀋陽智慧停車平臺建設運營有限公司、瀋陽捷安泊城市停車管理有限公司承辦,是東北地區第一次舉行有關停車領域的展會。展會以“智慧城市•智慧停車”為主題,將在17日至19日為期3天的時間裏,通過多元展區、東北亞停車産業高峰論壇、現場活動等形式,全方位立體展現智慧停車産業成果及未來發展方向。

2019中國(瀋陽)智慧停車設備展覽會啟幕

中國城市公共交通協會副理事長兼秘書長劉舉 攝影 張宇鵬

  看點一:重量級展商精彩亮相 

  目前瀋陽市機動車保有量228.5萬輛,而全市中心城區現有停車泊位121萬個(地面72萬個,地下49萬個)。“停車難”已經成為城市治理的一道難題,直接影響著城市運行效率和人民群眾生活。

  據主辦方介紹,本次展會有多家智慧停車領域的領軍企業,其中不乏眾多重量級展商,他們帶來各自的智慧解決方案和先進成果。展會聚焦城市級智慧停車解決方案、智慧停車信息技術、機械停車、立體車庫、停車場收費及管理系統、電動汽車充電設施、停車場配套設施等創新技術和産品,全面定義智慧停車産業。

2019中國(瀋陽)智慧停車設備展覽會啟幕

合作簽約儀式 攝影 張宇鵬

  看點二:産品體驗讓觀眾率先感受智慧停車

  展會現場就好像一個縮略版的“智慧城市”,濃縮了方方面面的智慧停車先進成果,讓觀眾在現場可以體驗到智慧停車的便利。

  展會現場,停車場收費管理、車牌識別、車位引導、反向尋車、RFID 車輛識別類軟硬體産品吸引了觀眾的注意力。機械式立體停車設施及智慧控制系統、智慧化車庫管理系統及配套産品等,讓大家感受到不同停車場狀態的停車需求。 

2019中國(瀋陽)智慧停車設備展覽會啟幕

瀋陽停車行業協會會長劉博講話 攝影 張宇鵬

    看點三:高峰論壇碰撞出思維火花

  2019中國(瀋陽)東北亞停車産業高峰論壇于5月17日在瀋陽國際會展中心新聞發佈廳舉辦。

  活動當天,中國城市公共交通協會副理事長兼秘書長劉舉、國家發展改革委綜合運輸研究所城市交通中心主任程世東、清華規劃院靜態交通規劃設計研究所所長王婕、中國公共交通協會城市停車分會會長孫曉波、中國重型機械協會停車工作委員會秘書長張敏以及瀋陽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王健等參與論壇。遼寧社會科學院副院長、研究員梁啟東,西安建築科技大學靜態交通研究院院長史小輝,瀋陽靜態交通投資建設管理有限公司副總經理周明輝等特邀嘉賓發表了主題演講。瀋陽市停車行業協會會長劉博對東北亞停車産業高峰論壇籌備情況和今後論壇發展的定向進行了介紹。各路大咖碰撞思想,對智慧停車産業的建設現狀和發展進行建設性討論,也為行業內的停車相關企業帶來智慧停車領域的深度剖析。

  “2018尋找中國最美立體車庫”頒獎典禮也在論壇上進行。其中,瀋陽建偉智慧立體停車系統有限公司建造的瀋陽德寶大廈立體車庫獲得“十大優秀立體車庫獎”,瀋陽捷安泊城市停車管理有限公司建造的瀋陽市第六人民醫院立體停車庫和瀋陽捷安泊五愛景觀立體停車場分別榮獲“最具創意”獎和“十大最美立體車庫”獎。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