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鉑瀋陽首家酒店開業 開啟探索法式輕奢之旅

2019-05-31 11:35:09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編輯:李靜   |  責編:董健雄

康鉑瀋陽首家酒店開業 開啟探索法式輕奢之旅

  康鉑酒店瀋陽南站國際會展中心酒店開業儀式現場  攝影 歐陽舒楠

  國際在線遼寧頻道報道(歐陽舒楠):百年老字號布拉爾媽媽焦糖餅乾、純正芝士、可頌麵包……這些充滿法式風情的餐品如今在瀋陽就能享受到。5月29日,由酒店業領航企業錦江國際集團旗下康鉑品牌傾心打造的康鉑瀋陽南站國際會展中心酒店在遼寧省瀋陽市啟幕。

  據了解,康鉑瀋陽南站國際會展中心酒店是康鉑品牌將法式風情引入東北地區所落下的首子。酒店毗鄰瀋陽國際會展中心,距離瀋陽南站僅2公里,距離瀋陽桃仙機場僅9公里。酒店延續了康鉑酒店一貫以來的法式時尚、活力、熱情和雅致,別具心裁地打破大堂空間區分的界線,將中島型酒吧、休閒區、社交區、餐廳及多功能廳有機整合,把酒店大堂打造為賓客社交互動的無拘場所,讓賓客在康鉑盡享社交聚會的樂趣。為了讓賓客在康鉑酒店感受純正法式文化,酒店將在中西方重要的節日裏舉辦各種特色活動,以優雅的法式風情解鎖瀋陽這座魅力都市,帶給賓客耳目一新、別致典雅的下榻體驗。

  康鉑品牌總裁肖波表示, 瀋陽非常具有發展潛力。康鉑瀋陽南站國際會展中心酒店地處瀋陽南站,瀋陽南站作為瀋陽市重要的交通運輸點有一定的客源,區域未來的發展前景廣闊。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