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團遼寧省委駐村扶貧工作隊開展慶“七一”活動

2019-06-26 13:36:40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編輯:李靜   |  責編:董健雄

共青團遼寧省委駐村扶貧工作隊開展慶“七一”活動

  活動現場 供圖 共青團遼寧省委駐村扶貧工作隊

  國際在線遼寧頻道報道:為紀念中國共産黨成立98週年,加強城鄉基層黨組織的橫向聯繫和相互學習,引導基層黨組織和廣大黨員更好地發揮戰鬥堡壘和先鋒模範作用,在共青團遼寧省委駐村扶貧工作隊的協調下,6月25日,遼寧省扶貧協會黨支部和寬甸楊木川鎮大安平河村黨支部,聯手開展慶“七一”系列主題活動。遼寧省扶貧協會黨支部與瀋陽市小康時代藝術團一行50余人,給山村黨員和群眾帶來了慰問品和精彩的文藝演出。

共青團遼寧省委駐村扶貧工作隊開展慶“七一”活動

  慶“七一”活動現場合影 供圖 共青團遼寧省委駐村扶貧工作隊

  作為大安平河村的幫扶單位,共青團遼寧省委駐村扶貧工作隊和寬甸團縣委,在開展扶貧工作時,一直注重發揮“共青團”組織化動員和社會化動員優勢,廣泛發動社會力量共同參與扶貧攻堅。這一次,深入到貧困山村黨支部,聯手開展主題慶祝活動,給村裏黨員帶來了夏涼被、米、面等價值近萬元的慰問品。此外,由退休黨員同志組成的瀋陽市小康時代藝術團還帶來了精彩的文藝演出。

共青團遼寧省委駐村扶貧工作隊開展慶“七一”活動

  慶“七一”活動現場的文藝演出 供圖 共青團遼寧省委駐村扶貧工作隊

  近年來,在黨的脫貧攻堅政策的幫助下,大山深處的農民群眾物質生活日益改善,寬甸滿族自治縣作為一個民族縣和邊疆縣,滿鄉群眾對黨和國家充滿了感激之情。駐村工作隊、志願者和慰問隊,不僅給鄉村帶來了資源和物質,更帶來了先進的文化和理念,為大力推進鄉村治理打開了視野和思路。(文 宋軍)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