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陽公益消防志願者唱響全民消防“好聲音”

2019-07-23 09:31:14  |  來源:朝陽新聞網  |  編輯:李靜   |  責編:董健雄

  7月22日,由朝陽“火之韻”消防公益志願者協會承辦的“全民參與,防治火災,國家富強,幸福朝陽”消防專場文藝晚會登上“淩河之夏”的舞臺。公益消防志願者與專業演員合作,用文藝的形式歌頌消防員無私奉獻的精神,向廣大市民進行消防安全宣傳,呼籲全社會提高消防安全意識,防止和遏制火災事故的發生,為朝陽市的經濟發展創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環境。

  此次晚會的多數參演人員是來自朝陽“火之韻”公益消防志願者協會的公益消防志願者。據悉,朝陽“火之韻”公益消防志願者協會,成立於2018年8月26日,志願承擔起朝陽市區內消防公益宣傳活動。截至目前,協會內部涵蓋朝陽70多支團隊。每支團隊承擔著相應地點的公益消防宣傳,以點連線,以線畫面,在市區內形成了無死角式消防宣傳佈局。各團隊積極組織志願者開展社會服務活動,向群眾發放宣傳單,積極呼籲“全民參與,防治火災”,並通過各種群眾喜聞樂見的文藝形式自編自導自演宣傳消防小常識。

  整場晚會高潮不斷。女聲獨唱《使命永恒》,讓我們在歌聲中體會消防員心中人民至上的永恒堅守。舞蹈串燒《消防員為祖國喝彩》淋漓盡致地展現了新時期消防員的嶄新面貌,消防員穿越高山,踏過河流,用手中的精彩,用健美的身材,為祖國歡呼,為中華喝彩。舞蹈《小小消防員》以生動活潑的形式,強調了消防安全要從娃娃抓起的重要性。朝陽市藍天救援隊友情出演大合唱《藍天使命》為晚會畫上了圓滿的句號。(記者 韓雲波)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