奮戰高溫天氣 中鐵全力推進鐵西中德産業園建設

2019-07-30 13:57:28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編輯:李靜   |  責編:董健雄

       國際在線遼寧頻道報道(李子平):瀋陽連日高溫,7月28日11時戶外實時溫度34℃……

  中國中鐵中德産業園項目渾河二十六街地下綜合管廊工程施工現場,炙熱的陽光烤得人睜不開眼睛,但現場施工的工人們依然揮汗如雨,奮戰在建設生産第一線。第一項目部黨支部書記吳佔輝説,在高溫天氣既要保障工程有序推進,又要確保施工人員的生産安全,為此他們科學施工組織,合理安排工序,採取降溫措施,以實現“保進度、保安全”的目標。為確保高溫天氣工人們身體健康,他們在合理安排工序和作業時間的基礎上,還採取了許多防暑降溫措施,“通過送清涼、降高溫等手段,確保工人們健康作業,確保施工進度不受影響”。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LOCAL201907291040000186956502920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LOCAL201907291040000181768656791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LOCAL201907291040000193758621779

  中德産業園渾河二十六街地下綜合管廊工程全長2.9公里,分為三部分:北延線、主線以及南延線,共3個艙室,未來入廊管線種類包括:通信、電力、給水、熱力等。目前,該管廊已經建設完成990米,計劃9月30日主體完工。開發二十五號路全長為4.004公里,起點位於渾河二十四東街,三次跨越細河,主要與現狀中德大街、渾河二十一街、渾河二十二街相交,終點位於四環路。開發二十五號路道路規劃紅線寬度60米,為雙向八車道。

  瀋陽中德産業園是國務院批復的全國第一個以中德高端裝備製造産業合作為主題的戰略平臺,也是中國製造2025與德國工業4.0戰略對接的重要載體,對瀋陽市乃至遼寧省來説意義重大、影響深遠。瀋陽中德産業園基礎及公共設施建設項目總投資76.78億元,由中國中鐵投資建設,並成立了瀋陽西部建設投資有限公司作為該項目投資主體負責具體實施。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