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連市各區市縣積極開展“八一”走訪慰問活動

2019-08-01 15:13:26  |  來源:大連日報  |  編輯:李靜   |  責編:董健雄

  近日,大連市各區市縣積極開展“八一”走訪駐連部隊活動,密切軍地關係,掀起了軍民魚水情深新高潮。

  “八一”建軍節來臨之際,大連市各區市縣分別走訪駐連部隊等,與部隊官兵親切座談,送上節日祝福,感謝部隊官兵長期以來積極融入地方、為大連市經濟社會發展所作的貢獻。全市各地區共走訪慰問駐軍部隊207個,發放慰問金(品)577萬元。

  各地區想部隊之所想,急部隊之所急,積極為駐軍部隊解決實際問題。中山區積極為駐軍部隊送溫暖、解難題,解決官兵提出的家屬就業問題3人次,落實軍人子女擇校入學17人次,為駐軍援建訓練室、投資電腦房;瓦房店市考慮駐軍部隊實際,額外送去生豬20頭,7000余斤,送去礦泉水400箱,送豬送水車輛上,懸挂標語,慰問親人子弟兵等。普蘭店區解決部隊隨軍家屬工作隨調5人,安排子女入學、入托30人,專門延長公交線路,為駐軍部隊出行提供便利。

  此外,各地區還結合自身實際,在“八一”前以多種形式開展慰問工作,為駐軍部隊送文化、送溫暖。西崗區與該區某部隊共建示範基地暨“水兵健身室”和“水兵球類活動室”,豐富駐軍部隊業餘文化生活。旅順軍休中心組織了聯歡晚會,為離退休幹部獻上17個優秀節目。莊河市在人流密集處通過擺放拱門、水旗等形式進行國防教育和雙擁宣傳。長海縣在全縣開展“五個一”活動,在“八一”前普遍開展大走訪、大慰問活動,軍地雙方共召開茶話會9場次,文化演出6場次,各種慰問品折價10余萬元,發放各類慰問金10余萬元。(記者王藝)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