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溪:堅持高標準建設廢鋼鐵加工配送基地 推動資源綜合利用産業高品質發展

2019-08-09 11:16:57  |  來源:本溪網  |  編輯:李靜   |  責編:董健雄

  原標題:姜小林在調研廢鋼鐵加工配送基地建設情況時強調 堅持高標準建設廢鋼鐵加工配送基地 推動資源綜合利用産業高品質發展

  8月7日,本溪市委書記姜小林深入位於溪湖區的廢鋼鐵加工配送基地,了解企業實際情況,主持召開座談會並現場辦公,協調解決具體問題。市委副書記王慶東陪同。

  姜小林一行先後來到本溪東風湖鋼鐵資源利用有限公司、遼寧建發物資有限公司、遼寧吉和源再生資源有限公司、本溪鋼聯金屬資源有限公司,深入廠區,與企業負責人親切交流,了解經營情況,詢問企業在生産和銷售中遇到的困難,鼓勵企業發揮資源和區位優勢,堅定發展信心,與本鋼共同把基地建設成東三省最大的廢鋼鐵集散地。姜小林強調,廢鋼鐵加工配送基地裏的企業為本溪市環保和安全生産作出了積極貢獻,也促進了就業和社會穩定工作,溪湖區委、區政府要履行好屬地管理職責,積極幫助企業向上爭取政策,全力服務企業發展。

  在隨後召開的座談會上,溪湖區簡要彙報了廢鋼鐵加工配送基地建設情況和面臨的問題,與會市領導、本鋼集團公司和相關部門、單位分別發言,就溪湖區提出的問題現場予以解答,並表示全力支持服務基地建設。姜小林認真聽取發言後指出,大家心往一處想,勁往一處使,都希望把廢鋼鐵加工配送基地做大做強,希望鋼地合作進一步深化,“本本聯合發展”取得更大的成績。他強調,要進一步提高認識。本鋼集團是本溪的寶貴財富,鋼鐵和生態都是本溪最大的價值。廢鋼鐵加工配送基地的建設關係到“生態立市”發展戰略實施,關係到改革發展穩定大局,更關係到本溪全面振興、全方位振興,一定要從實際出發,發展循環經濟,發揮集聚效應,充分實現已有價值,更好地創造新價值。要進一步堅定信心。廢鋼鐵加工配送基地建設符合國家産業政策,符合“生態立市”發展戰略,符合鋼地共同發展和社會穩定的現實需求,要全力以赴、持之以恒地走下去。要高標準打造基地,堅持規劃先行,兼顧眼前需要和長遠發展,政策上多輔導多支持,頂層設計上多把控多指導,避免重量不重質地盲目上項目。要堅持依法依規打造基地,保持定力,運用法治思維和法治方式處理問題,公安機關要積極參與其中,加大力度維護經營秩序。要研究扶持政策,積極向上爭取,與城市規劃緊密銜接,與本鋼集團密切合作,舉全市之力支持廢鋼基地建設,以釘釘子精神推動資源綜合利用産業高品質發展,為本溪全面振興、全方位振興做出貢獻。本溪市領導孟廣華、王會奇、高巍,本鋼集團公司相關負責人參加上述活動。(記者 潘祖誠)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