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架飛行器搏擊長空 殲31亮相瀋陽法庫飛行大會

2019-08-17 17:10:36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編輯:李子平   |  責編:董健雄

 

600架飛行器搏擊長空 殲31亮相瀋陽法庫飛行大會

  法庫國際飛行大會開幕式現場  攝影 歐陽舒楠

  國際在線遼寧頻道報道(歐陽舒楠 實習生 孫娛):伴著“嗡嗡”轟鳴聲,來自航校及製造企業飛機升空展示機動盤旋,警務巡航、應急救援、空中游覽直升機等各類機型升空列隊展示飛行,震撼現場的彩色焰火騰空而起。8月16日,第八屆法庫國際飛行大會正式拉開帷幕。現場不僅有動人心魄的飛行表演,還有“魅力中國行”主題歌舞展示,帶給觀眾精彩紛呈的視聽享受。

600架飛行器搏擊長空 殲31亮相瀋陽法庫飛行大會

動力傘編隊表演 攝影 王軍

600架飛行器搏擊長空 殲31亮相瀋陽法庫飛行大會

在開幕式上進行的特技飛行表演 供圖 飛行大會組委會

  在現場,動力傘編隊、跳傘組合、固定翼飛機編隊、直升機編隊在財湖機場的藍天碧水間翻飛,搏擊翱翔。來自世界多個國家和地區的600架飛行器為到場的觀眾奉獻上一場航空盛宴。

  600架飛行器搏擊長空 殲31亮相瀋陽法庫飛行大會

  在飛行大會上展出的國産先進四代機FC-31“鶻鷹”(殲31)戰機  攝影  歐陽舒楠

  在靜態展區,最引人注目的要屬國産先進四代機FC-31“鶻鷹”(殲31)戰機。據了解,本屆飛行大會聚集了國內外的先進航空器製造企業的超過一百架最新款直升機、固定翼飛機、無人機。而除了殲31外,還有“彩虹”無人機系列、自主研發長航時太陽能飛機“墨子II”等十多個高精尖機型同時展出。

  據了解,本次大會邀請阿根廷、泰國、馬來西亞、斯裡蘭卡、越南、老撾、緬甸、阿聯酋等國家代表參加。

  600架飛行器搏擊長空 殲31亮相瀋陽法庫飛行大會

中阿國際投資集團主席哈立德•奧布魯斯在接受國際在線遼寧頻道採訪  攝影 孫娛

  阿聯酋皇室王儲顧問、中阿國際投資集團主席哈立德•奧布魯斯(Mr.Khaled alblooshi)在接受國際在線遼寧頻道採訪時表示,這次的飛行大會非常不錯,希望下次阿聯酋也能成為飛行大會的合作夥伴。他相信會有阿聯酋的企業願意來中國,與當地(法庫)的一些企業進行合作。

  瀋陽通航産業基地匯集研發、生産、運營企業50多家,帶動周邊航空産業鏈的完備發展,117平方公里國家級通航特色小鎮發展前景十分廣闊。這裡年接待遊客超過50萬人次,成為全國有影響力的通用航空産業基地之一。

  此外,本屆大會還邀請東盟多國經貿代表團參會,域外參展企業超過500家,“一帶一路”沿線多個國家的經貿代表出席“世界看遼寧--振興東北文化與經濟發展論壇”等9場高峰論壇及項目簽約、研討會等。在這裡,來自國內外的客商將看到遼寧的精彩、體驗遼寧的熱情、感受遼寧的厚度,分享遼寧振興發展的機遇。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